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黑色有萬種風情 看Adriana Lima、大KK就知道

2018-01-17 14:56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黑色是公認的安全顏色,因此女星出席公開場合若一味選擇黑禮服,有時會讓人感到過度保守。不過對一代超模如Karolina KurkovaAdriana Lima來說,這根本不成問題。兩人出席萬國表IWC的活動,都以一身黑亮相,且就是有本事穿得很精彩。

Karolina Kurkova穿著Oscar de la Renta的天鵝絨西裝,配搭尖頭高跟鞋。不過大KK超級名模的封號不是叫假的,只單穿西裝外套的性感根本不夠看。她神來一筆,在裡面穿上層層的鍊子內搭,閃亮又性感,搭配乾淨利落的妝髮,氣勢十分逼人。

Adriana Lima同樣選擇黑絨布材質的禮服亮相。這身禮服來自Djaba Diassamidze,高高的開衩和領口sweetheart的剪裁,加上一抹紅唇,襯托出 Adriana Lima 冶豔又帶點火辣的個人特質。

另外,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偕老婆Elsa Pataky出席電影《12猛漢》的宣傳活動,Elsa Pataky也以黑色小禮服當她的紅毯戰袍。窗花般的透視設計,展現若隱若現的迷人魅力。她甜蜜偎在190公分的老公身旁,顯然最搶眼的配件應該是克里斯漢斯沃才對。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想到黑色小禮服,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Givenchy達珂塔芬妮(Dakota Fanning)最近開始為影集《The Alienist》密集跑宣傳,紐約首映會上她穿的正是Givenchy的斜肩小禮服。層疊荷葉邊設計,因為薄紗材質顯得輕盈,不會有厚重感,簡約大方。雖然不如超模姊姊們一樣火辣性感,卻有達珂塔芬妮自身的知性氣質。

》這就是巨星的排場!蕾哈娜、珍妮佛洛佩茲的襪子一雙要4萬

》《黃金羅盤》小女孩長大了 仙氣精靈、個性少女風格都完美駕馭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達珂塔芬妮
克里斯漢斯沃
Givenchy
Adriana Lima
Karolina Kurkova
你可能會喜歡
人總是會失誤 來看明星們的NG機場時尚
人總是會失誤 來看明星們的NG機場時尚
蔡依林好眼力 選GIVENCHY未上市的新裝好搶鏡
蔡依林好眼力 選GIVENCHY未上市的新裝好搶鏡
超模Karolina Kurkova時尚泳裝連發 健康自信美呆了!
超模Karolina Kurkova時尚泳裝連發 健康自信美呆了!
韓星Krystal穿著挨批 誤會終解開
韓星Krystal穿著挨批 誤會終解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