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妮可基嫚、裘莉入圍金球獎 職業媽媽的時尚堅持也該按讚

2017-12-12 10:29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日前公佈,妮可基嫚主演的 HBO迷你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獲得6項提名,知道這個好消息前,妮可基嫚正和老公 Keith Urban 帶著兩個女兒逛大賣場,帶來了時尚親子穿搭。而才和小孩們享受假日時光的安潔莉娜裘莉也獲 2 項提名,兩位職業媽媽皆以實力證明了自己的能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妮可基嫚穿著當季熱門的格紋大衣,搭配粉白色洋裝現身賣場,襯衫領上的裝飾細節與格紋相呼應,粉、灰色組成的大衣也點亮了洋裝,整個人相當復古優雅。

女兒 Sunday Rose 和 Faith Margaret 則是穿起小黑洋裝,一件以挖空元素打造個性休閒風,另一件則是宛如星空般低調奢華,兩人同樣搭配金屬色涼鞋,展現了不同風格又有穿搭默契的姊妹裝。

而裘莉日前帶小孩們悠哉地逛跳蚤市場,她以灰黑兩色穿出了充滿自我風格的穿搭,誇張的寬邊帽與黑色麂皮拖鞋都是造型亮點。

《美麗心計》讓妮可基嫚與瑞絲薇絲朋皆獲金球獎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演出女主角提名,影集也入圍該類別的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影片。安潔莉娜裘莉執導的《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與監製的動畫片《戰火下的小花》(The Breadwinner)分別入圍最佳外語片、最佳動畫。

兩位女星都是為家庭事業兩頭燒的職業媽媽,卻依然能展現工作實力,並堅持穿搭品味,難怪會受到廣大粉絲歡迎囉!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一身紅最惹火 女星們瘋狂選紅禮服當性感戰袍

》小王子、公主的衣服都在這 BLANCHE選品店開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妮可基嫚
安潔莉娜裘莉
你可能會喜歡
珍妮佛洛佩茲好強 邋遢中開出一朵性感的花
珍妮佛洛佩茲好強 邋遢中開出一朵性感的花
因為她才有「布裘」 妮可基嫚後悔了?
因為她才有「布裘」 妮可基嫚後悔了?
妮可基嫚偷學裘莉?開高衩大露白嫩腿
妮可基嫚偷學裘莉?開高衩大露白嫩腿
太青澀了!好萊塢7女星嫩照大公開
太青澀了!好萊塢7女星嫩照大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