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艾瑪史東激似《魔戒》精靈弓箭手 連奧蘭多布魯也認證

2017-11-30 12:28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自從《樂來樂愛你》名聲大噪後,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陸續接下各種戲路,像是台灣24號上映的《勝負反手拍》拋棄甜美形象,特地增重詮釋網球選手,近期曝光正在拍攝的Netflix新劇《Maniac》,仔細一看那頭金色長髮與奧蘭多布魯知名作品《魔戒》裡的精靈弓箭手相似度近乎百分百呀!

耳朵同樣利用特殊化妝變成精靈耳,咖啡色斗篷配上長靴,背著長長的弓箭,新戲造型一公開,連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也在instagram開玩笑的表示偷了我的造型,還特別標記艾瑪史東。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工作忙歸忙,艾瑪史東仍然記得找電影製作人男友Dave McCary黏TT,以白色連身裙搭配大衣,腳上黑靴材質閃閃發亮。兩人穿上暗黑情侶裝,女方刻意把帽子壓得很低,幾乎快不見眼睛,走在男友背後彷彿小女人般可愛。

》艾瑪史東被爆已有新歡 外型和前男友「蜘蛛人」好像

》為戲扮醜又增肥 艾瑪史東依然美到發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艾瑪史東
奧蘭多布魯
你可能會喜歡
奧蘭多布魯搭傳奇賽車表再躍大銀幕  舉手投足散發成熟男人味
奧蘭多布魯搭傳奇賽車表再躍大銀幕 舉手投足散發成熟男人味
男神崩壞?奧蘭多布魯新片造型被批變成油膩大叔
男神崩壞?奧蘭多布魯新片造型被批變成油膩大叔
凱特王妃、貝克漢、費德勒都來了!運動賽事變身時尚伸展台  品味穿搭無中斷連發
凱特王妃、貝克漢、費德勒都來了!運動賽事變身時尚伸展台 品味穿搭無中斷連發
《魔戒》竟然已經20年!「變腫精靈」讚前後任妻子同框好可愛、髒帥亞拉岡變老帥
《魔戒》竟然已經20年!「變腫精靈」讚前後任妻子同框好可愛、髒帥亞拉岡變老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