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當媽真開心 Chiara Ferragni就愛曬孕肚

2017-11-29 14:05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全球最會賺錢的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上月宣布懷了和歌手未婚夫Fedez的愛的結晶。大概是當媽實在太開心,即使才懷胎6個月,肚子只有略微隆起,她依舊掩不住興奮,狂曬孕肚,和粉絲分享喜悅。

許多女性孕時,穿衣服都會盡量選擇不會讓肚子那麼明顯的衣服。但Chiara Ferragni從來不會刻意遮孕肚。相反地,她特別愛穿貼身衣服,展現漂亮的孕肚曲線。像她只要出席活動,都還是會選擇貼身的小禮服而非能遮肚子的西裝,大方秀出肚子。

雖然時序進入冬天,很多時候要穿上厚衣服保暖,但Chiara Ferragni只要一有機會,還是會選擇穿上貼身上衣,並將衣服紮進褲子或裙子裡。像是以Saint Laurent的白T搭超貼身的亮面紅色迷你裙,展現隆起的腹部。無論如何就是要讓大家看清楚她的孕肚,美麗又自信。

》沒在管服儀?Chiara Ferragni穿蕾絲內衣裙參加晚宴

》Chiara Ferragni亮麗登紅毯 遭批「造型實在很路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Saint Laurent
Chiara Ferragni
你可能會喜歡
穿「超低胸」亮片裝  正妹部落客火辣比拚夏于喬「人魚」造型
穿「超低胸」亮片裝 正妹部落客火辣比拚夏于喬「人魚」造型
沒在管服儀?Chiara Ferragni穿蕾絲內衣裙參加晚宴
沒在管服儀?Chiara Ferragni穿蕾絲內衣裙參加晚宴
精品字母潮流 讓年輕人想入手
精品字母潮流 讓年輕人想入手
草編、帆布鞋 踩出春意
草編、帆布鞋 踩出春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