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沒在管服儀?Chiara Ferragni穿蕾絲內衣裙參加晚宴

2017-09-22 11:32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2017 amfAR米蘭慈善晚宴在時裝周期間登場,這個場合的服裝屬於黑領結(Black tie),受邀女星絕大多數都穿著長禮服出席。然而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卻一枝獨秀,直接穿著蕾絲內衣裙性感亮相。

Chiara Ferragni這件超級性感的黑色蕾絲內衣裙來自SAINT LAURENT 2017秋冬女裝,雖然一開始在背板前拍照時,她有搭配硬挺的短版西裝外套。不過接下來整晚Chiara Ferragni幾乎都沒再把外套穿上,大方放送火辣身材。她搭配寶格麗的金項鍊和鐲子,貴氣又性感,只是不確定這樣的衣著能否合乎黑領結的服儀規範就是了。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受邀出席晚宴的女星,還包括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Karolina Kurkova和名模Lottie Moss、海莉鮑溫(Hailey Baldwin)等人。Alessandra Ambrosio選擇Julien Macdonald 縫滿亮片的銀白色禮服作為她的戰袍。這件禮服布料幾乎只有「一半」,讓她的左半身幾乎通通出來「見客」,性感無敵。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Lottie Moss則穿上銀白色系的緞面材質禮服。雖然禮服剪裁頗優雅,但她較纖細的身形卻撐不太起來,再加上噴泉般的髮型,整體看起來略顯狼狽。

》黑跟白就夠了 Adriana Lima兩個顏色穿出萬種風情

》瑪格羅比優雅出席首映 沒想到一個造型毀了她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ottie Moss
Saint Laurent
Chiara Ferragni
Alessandra Ambrosio
你可能會喜歡
辣模「露得怪」跟內衣天使拼了 網紅名媛也沒輸對方
辣模「露得怪」跟內衣天使拼了 網紅名媛也沒輸對方
吊帶褲還在內搭T恤?看超模AA、卡拉這樣穿超有個性
吊帶褲還在內搭T恤?看超模AA、卡拉這樣穿超有個性
穿「超低胸」亮片裝  正妹部落客火辣比拚夏于喬「人魚」造型
穿「超低胸」亮片裝 正妹部落客火辣比拚夏于喬「人魚」造型
當媽真開心 Chiara Ferragni就愛曬孕肚
當媽真開心 Chiara Ferragni就愛曬孕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