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閨蜜都好時尚!盤點國外演藝圈高顏值姊妹淘

2016-08-21 00:00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職場上沒有友誼,只有人脈。」這句話雖然稍嫌武斷,但在忙碌、利益算計的工作環境中,的確很難遇到知心好友。不過即使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仍有不少大明星彼此保持著好感情,喜歡在個人社群網站上「互曬」姐妹淘。不僅讓粉絲一窺明星與閨蜜的可愛互動,更讓人讚嘆,美女的朋友也都個個都又美又時尚啊!

泰勒絲 & Karlie Kloss

小天后泰勒絲有一個知名的「超模閨蜜幫」,不過在這之中與她感情最好的應該當屬Karlie Kloss了。2013年泰勒絲在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中表演而結識Karlie Kloss,兩人從此變成超級閨蜜。即使日前Karlie Kloss不小心說溜嘴,表示覺得泰勒絲的仇家金卡達夏人很好,仍無損她們的友情。》泰勒絲閨蜜超模 竟說金卡達夏是好人?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Gigi Hadid & Kendall Jenner

兩位新生代人氣名模雖然也是泰勒絲閨蜜幫的成員,但是她倆的交情更是匪淺。有趣的是,她們之間早有一段特殊緣分。Kendall Jenner親生父親的前妻,後來嫁給Gigi Hadid繼父。兩人倒是沒有在這樣奇妙的重組家庭中相遇,不過或許正是這樣的緣分,讓她們注定會成為好姊妹。》名模雙人組逛街 「姊妹裝」帥氣吸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蕾哈娜 & 凱蒂佩芮

泰勒絲有自己一票好友,可別以為勁敵凱蒂佩芮就孤伶伶。眾所周知,凱蒂佩芮與蕾哈娜感情超好。凱蒂佩芮曾表示,蕾哈娜是個說到做到,不會亂給承諾的人。蕾哈娜則說,凱蒂佩芮是歌壇絕無僅有的閃耀之星,而且她不會說謊,所以相處起來非常有安全感。

》蕾哈娜加入!《瞞天過海》女版陣容太強大

》裸體滑船兼打坐 奧蘭多&凱蒂約會好自在!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凱特摩絲 & 娜歐蜜坎貝爾

90年代的超級名模凱特摩絲和娜歐蜜坎貝爾,交情至今超過25年。兩人成長背景相似,都來自工人階級家庭,且年紀輕輕就在時尚圈闖蕩。娜歐蜜坎貝爾曾說過,凱特摩絲對她來說,就像在國中時認識、一起度過青春歲月的好朋友。

碧昂絲 & 葛妮絲派楚

一位是歌壇天后,一位是奧斯卡影后,碧昂絲跟葛妮絲派楚兩位「后字輩」的交情就算放在好萊塢,也是神一般等級的存在。碧昂絲與老公Jay Z去年傳出感情不合而鬧上媒體版面,葛妮絲派楚是唯一能夠跳出來擺平他們爭吵的人,不難看出兩位天后的交情有多深。

凱特溫絲蕾 & 瑞絲薇絲朋

兩位美麗的金髮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的友情,始於凱特溫絲蕾搬到瑞絲薇絲朋家附近成為鄰居。瑞絲薇絲朋說,凱特溫絲蕾搬到她家附近後,就按她家門鈴,然後說:「嗨親愛的,我想說我們的小孩年紀差不多,可以讓他們當玩伴嗎?喔對了,我沒有喝的,妳有酒嗎?」這段友情的開始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維多利亞貝克漢 & 伊娃朗格莉亞

貝嫂與《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兩人,從貝克漢一家2007年搬到美國定居後,就因為時尚品味結緣,感情非常好。今年5月的婚禮上,穿的婚紗正是貝嫂親自設計,完全以行動支持好閨蜜的品牌。

》婚禮落幕...林心如、舒淇的「閨密鞋」紅了!

》好姊妹學人精!泰勒絲偷穿KK的衣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igi Hadid
Karlie Kloss
Taylor Swift
Kate Winslet
Kendall Jenn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泰勒絲閨蜜超模 KK  竟說金卡達夏是好人?
泰勒絲閨蜜超模 KK 竟說金卡達夏是好人?
超模KK搞定男友和泰勒絲 還輕鬆解決你也會遇到的2大難搞單品
超模KK搞定男友和泰勒絲 還輕鬆解決你也會遇到的2大難搞單品
泰勒絲與閨密KK 拎小包比帥
泰勒絲與閨密KK 拎小包比帥
抖森戴綠帽?泰勒絲大方親吻石油大亨
抖森戴綠帽?泰勒絲大方親吻石油大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