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開運奇遇記》必追5看點!《玩具總動員》導演製作、奧斯卡影后獻聲,「黑貓」在片中原來有這涵義

2022-08-13 11:00 Bella 儂儂

喜歡皮克斯動畫的朋友這週不怕沒電影!由《玩具總動員》導演John Lasseter與《奇妙仙子》Peggy Holmes共同打造的動畫長片《開運奇遇記》8/5將登上AppleTV+,講述世界上最衰的女孩因為一隻黑貓而誤闖幸運之地、踏上奇幻的改運之旅,電影邀請《不可能的任務》賽門佩吉、奧斯卡影后「珍芳達」獻聲可愛療癒的幸運生物,究竟女孩最終能不能扭轉命運,屆時一起去揭秘~

1. 前皮克斯創意總監打造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開運奇遇記》由天舞動畫(Skydance Animation)出品,其動畫領導人是有「當代華特迪士尼」之稱的約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他曾經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共同創始人兼最高創意總監,曾打造《玩具總動員》和《蟲蟲危機》,這次製作《開運奇遇記》,更找來《奇妙仙子》佩姬·霍爾姆斯(Peggy Holmes)執導,製作團隊可說是實力堅強,喜歡皮克斯動畫風格的朋友別錯過。

2. 最衰女孩誤闖幸運之地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故事講述女主角珊珊,這位自認為是世界上最倒霉的女孩,每天總有無數衰事發生在她身上,起床發現鬧鐘沒響、找不到成雙成對的襪子、吐司抹好果醬的那面黏在牆上...直到某天她撿到一分錢,跟著會說話的黑貓誤闖「幸運之地」,那個由魔法生物們生產、支配著全人類幸運的地方,她希望能藉由魔法生物的幫助,在幸運之地來個大改運。

3. 稀奇古怪的魔法生物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電影中出現的魔法生物以蘇格蘭黑貓Bob為首,他也是珊珊尋找幸運時的最佳拍檔,而龍The Dragon是幸運之地無庸置疑最幸運的存在兼CEO、隊長The Captain是當地的安全負責人、獨角獸Jeff是掌管運氣分配的工程師、妖精Gerry則與Bob一起工作,此外,幸運之地還有兔子、小豬、山羊等等療癒的小動物們組成幸運生產線。

4. 賽門佩吉、奧斯卡影后來配音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除了有堅強動畫團隊為畫面品質做保證,配音陣容更邀請《不可能的任務》的「賽門佩吉」飾演黑貓鮑伯、兩座奧斯卡影后和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得主「珍芳達」飾演幸運龍、擁有「演藝圈大滿貫」之稱的資深演員琥碧戈柏飾演隊長,以及曾在《歌喉讚2》展現好歌喉的弗盧拉伯格。

5. 反轉對運氣的刻板印象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看到預告的時候想會說,當最不幸女孩遇到不吉利的黑貓不就是衰上加衰嗎?但事實上黑貓是蘇格蘭的幸運動物,而龍在東方雖象徵吉祥,但在西方卻往往是代表厄運,女主角撿到一分錢幸運一整天更是美國的習俗,電影融入了世界各地的風俗文化,講述「幸運與不幸其實因人而異」的故事主軸,也許在某個地方象徵幸運的東西,在另一個地方卻不幸,就像也許珊珊最終無法改變命運,卻能轉換她看待厄運的觀點。

source:AppleTV+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4亮點搶先看!呆萌新成員「拖拖」登場、《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胡瓜都來尬一角!

延伸閱讀:《灰影人》安娜·德哈瑪斯化身嗆辣特務!從非傳統龐德女郎到瑪麗蓮夢露,5部電影認識這位古巴裔女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皮克斯
玩具總動員
你可能會喜歡
皮克斯神作《腦筋急轉彎2》睽違9年回歸4大看點! 原班人馬回歸獻聲,全新角色「焦焦」公開
皮克斯神作《腦筋急轉彎2》睽違9年回歸4大看點! 原班人馬回歸獻聲,全新角色「焦焦」公開
巴斯光年、瓦力、毛怪通通有!PANDORA X 皮克斯來囉!
巴斯光年、瓦力、毛怪通通有!PANDORA X 皮克斯來囉!
海上天堂路、天空階梯、皮克斯沙雕!盤點全台「免門票景點」中秋連假也適用
海上天堂路、天空階梯、皮克斯沙雕!盤點全台「免門票景點」中秋連假也適用
包色概念大衝擊!精靈寶可夢的寶貝球變成名牌包    「可愛爆炸」每款都想來一個
包色概念大衝擊!精靈寶可夢的寶貝球變成名牌包 「可愛爆炸」每款都想來一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