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雪降花》唯美畫報再釋出!Jisoo望向丁海寅超深情 女大生扮相又美又清純

2021-11-11 12:30 udn STYLE Lily

BLACKPINK成員Jisoo近年躍升成為「人間Dior」與時尚寵兒,不僅成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也是卡地亞品牌好友。前陣子出席巴黎春夏時裝周時還受到品牌高規格禮遇,不僅一下機就送上鮮花、品牌睡衣、包包,還親切招待她參觀工作坊。甚至Dior的CEO Pietro Beccari還打趣說道:「如果YG辭退她了,請聯繫我,我會帶她走。」霸氣又浪漫的發言讓許多Blink(粉絲名)直呼超感動,同時也留言:「YG要緊張了。」

出道前就曾有拍攝廣告經驗的Jisoo也在出道後客串許多戲劇作品,包括《製作人的那些事》、《阿斯達年代記》等等,今年七月YG官方也公開Jisoo的演員履歷照,正式對外宣布她的新身分。不過在JTBC宣布將拍攝《雪降花》時就曾因為故事背景跟人物設定引起爭議,甚至有超過20萬人聯署要求停拍。《雪降花》故事講述北韓間諜林秀浩(丁海寅飾)突然負傷闖入女子大學宿舍,被以為他是參加學運的大學新生殷英露(Jisoo飾)救起,兩人展開一段禁忌之戀。正是這段設定被許多網友質疑是在美化間諜、貶低民主運動。

即使經歷了爭議、停拍聯署,《雪降花》仍將在12月開播,官方也陸續公開首波劇照、海報、預告片等等。最新釋出的宣傳圖中,兩人的剪影被形容像電影《La La Land》跳舞畫面,上個月也首度公開有兩人對白的預告片,復古又唯美的場景非常符合冬季氛圍,還有Jisoo撞進丁海寅懷裡的畫面。前幾日官方也再度釋出最新畫報,只見兩人坐在地上,Jisoo含情脈脈地望向丁海寅,對方則看向遠方,畫面中間則是劇名代表的「雪滴花」。許多網友大讚Jisoo的女大生扮相又美又清純,兩人看起來也十分登對,同時期待卡司金惠奫、尹世雅、張勝祖、鄭釉珍等人的劇照釋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丁海寅
JISOO
你可能會喜歡
丁海寅《雪降花》幕後花絮性感爆肌       粉絲眼冒愛心問「這份工作有缺人嗎」
丁海寅《雪降花》幕後花絮性感爆肌 粉絲眼冒愛心問「這份工作有缺人嗎」
美貌強壓Jisoo!「好秀女子大學第一校花」鄭信惠被英路出賣 劇中超強歌喉全是來真的
美貌強壓Jisoo!「好秀女子大學第一校花」鄭信惠被英路出賣 劇中超強歌喉全是來真的
IG公然放閃!《雪降花》Jisoo、丁海寅互曬閃照還Tag對方 訪談互動甜蜜視線移不開彼此
IG公然放閃!《雪降花》Jisoo、丁海寅互曬閃照還Tag對方 訪談互動甜蜜視線移不開彼此
韓劇《雪降花》爭議不斷  法院駁回禁播申請
韓劇《雪降花》爭議不斷 法院駁回禁播申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