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12月追劇清單!潤娥、池昌旭、金智媛、車銀優、趙汝珍都回歸,每一部都不容錯過

2020-12-02 14:16 udn STYLE Ginny

隨著近期熱播《九尾狐傳》、《Start-Up》劇情進入尾聲,即將播出完結篇,韓劇又將開啟一波新的戰場,又有許多優質韓劇,即將在12月開播,包括男神池昌旭、車銀優、女神潤娥等人都攜新作品回歸小螢幕,準備陪伴大家度過2020的最後一個月。以下編輯整理12月韓劇清單,讓我們一起追好追滿。

《愛在大都會》

主演:池昌旭、金智媛

首播:12/8

《都市男女愛情法》將由男神池昌旭、《太陽的後裔》金智媛合作主演,而《太陽的後裔》金玟錫、《浪漫醫師金師傅2》蘇珠妍也會參與演出,超高顏值的演員陣容,讓這部劇未開播就受到關注。該劇講述在都市男女們尋找愛情的浪漫故事。劇中,池昌旭將飾演一位對巷弄街道非常著迷的建築師,在一次偶然的機遇中,遇見了誤以為偷走他相機的神祕女子(金智媛飾)後,對她一見鍾情;而金智媛則飾演一位有著自由奔放靈魂的自由業工作者,她喜歡隨時說走就走的小旅行,也喜歡在過程中假扮別人,在某次假扮他人的過程中意外愛上池昌旭。

《Hush》

主演:黄晸玟、潤娥

首播:12/11

《Hush》由影帝即資深演員黄晸玟,搭檔少女時代美貌擔當潤娥,這也是潤娥睽違三年出演電視劇,回歸小螢幕。《Hush》是一部職場劇,以報社為背景,講述資深記者與菜鳥記者在面對一個個新聞事件時,卡在生存與良心間做選擇,透過兩人的困境與選擇,反映出職場、社會現實,想必能引發上班族共鳴。劇中,黄晸玟飾演報社裡的資深記者,同時是別人的父親、丈夫,所以不得不在生活與理想間掙扎;而潤娥飾演熱血年青菜鳥記者智秀,個性勇敢率真,在一次又一次的經驗中逐漸成為一名優秀的記者。

《女神降臨》

主演:車銀優、文佳煐、黃仁燁、朴柔娜

首播:12/9

高人氣漫畫《女神降臨》自從宣布要翻拍成電視劇後,便受到許多韓劇迷、原著粉絲的期待,從選角到開拍到宣傳照都吸引著觀眾的目光,堪稱2020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韓劇之一。劇情講述對外貌感到自卑的平凡少女任朱靜(文佳煐 飾),透過化妝變成校園女神,和隱藏傷痛的高冷校草李修豪(車銀優 飾)、痞帥校霸韓書竣(黃仁燁 飾)間,一段愛與成長故事。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主演:趙汝貞、高俊

首播:12/2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由《寄生上流》「富太太」趙汝貞、高俊攜手主演,是一部驚悚愛情劇。劇情講述一位擅長在作品中懲罰出軌、劈腿男子的暢銷犯罪小說作家姜汝珠(趙汝貞飾),與專門辦理離婚的律師丈夫韓宇成(高俊飾)間簽訂婚約,若是自己出軌的話,身體所有權將自動轉給妻子的故事。

《哲仁王后》

主演: 申惠善、金正賢主演

首播:12/12

《哲仁王后》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是一部搞笑古裝穿越劇,被喻為韓版《太子妃升職記》。劇情講述現代青瓦台男性主廚張奉煥,靈魂穿越到朝鮮皇后金昭榮身上,和哲宗皇帝間展開的一連串搞笑故事。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

主演: 權娜拉、金明洙、李伊庚、李泰煥

首播:12/21

權娜拉因演出《梨泰院CLASS》幹練女二而成功打開知名度,晉升主演,與出身男團INFINITE的金明洙、李伊庚、李泰煥搭檔演出《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官》。《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官》以朝鮮時代的皇室秘密搜查單位「暗行御史」為背景,劇情講述他們潛行於民間,成為王的耳朵、百姓的嘴巴,默默懲奸除惡,並推翻貪官汙吏的古裝喜劇。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主演:蘇珠妍、金曜漢

首播:12/28

中國網路甜寵劇近年來蓬勃發展,其中,2017年胡一天、沈月出演的人氣網路校園甜寵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成功捧紅新生代主演。自宣布翻拍韓國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後, 網路上關於男女主角的話題就沒停過,最後由出身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第四季冠軍金耀漢、因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2》中「尹雅琳」醫生一角而初露頭角的新人演員蘇珠妍擔綱男女主角,男二禹大誠則由曾出演《魔女寶鑑》中順懷世子一角的呂會鉉擔任,是個深情暗戀女主角的游泳健將。劇情講述開朗的女高中生申松依(蘇珠妍 飾)與她暗戀了17年的校草鄰居車賢(金曜漢 飾)間的青澀甜蜜的愛情故事,整體劇情與原版並無太大差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池昌旭
金智媛
趙汝珍
你可能會喜歡
池昌旭、金智媛將合作浪漫愛情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導演執導,最快年底前開播
池昌旭、金智媛將合作浪漫愛情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導演執導,最快年底前開播
首爾豪雨成災 韓星記者會大遲到!秀英竟不知潤娥角色
首爾豪雨成災 韓星記者會大遲到!秀英竟不知潤娥角色
《夫婦的世界》完結不孤單!潤娥、秀智、金秀賢攜新劇華麗回歸 承包你所有的無聊時光
《夫婦的世界》完結不孤單!潤娥、秀智、金秀賢攜新劇華麗回歸 承包你所有的無聊時光
史上最荒謬!韓國AAA盛典直播出狀況 網怒「我到底在看什麼!」
史上最荒謬!韓國AAA盛典直播出狀況 網怒「我到底在看什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