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又一部熱血打鬼劇即將開播!趙炳圭、世正合作演出漫改韓劇《驚奇的傳聞》

2020-10-29 15:40 udn STYLE Lily

近年韓劇吹起一陣「鬼怪」風潮,從《主君的太陽》、《Oh我的鬼神君》、《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花遊記》、《德魯納酒店》,一直到最近的《九尾狐傳》等等,民間題材加上愛情元素,讓許多戲迷都看得非常過癮。

近日又有一部漫畫改編韓劇即將開播,由《吸血鬼檢察官2》導演劉善東、《不能結婚的男人》編劇呂芝娜共同打造的《驚奇的傳聞》,將接檔OCN《Search》在11月28日開播。主演卡司包括《Sky Castle》趙炳圭、gugudan成員金世正、《優雅的朋友們》劉俊相、《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廉惠蘭、《百日的郎君》安奭奐、近年傳奇回歸的女演員文淑等人。

《驚奇的傳聞》故事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平時四位成員偽裝成小吃店「姐姐的麵館」職員,打擊從死後的世界來到地球上追求永生,並為非作歹的惡鬼們。四位成員個個身懷絕技,包括怪力、治癒能力、感知能力等等,官方還表示這將是一部「前所未有的英雄動作戲劇」,並一併釋出演員們讀本花絮以及預告片,讓人非常期待。

主要演員也為戲做了改變,包括燙了一頭捲髮的趙炳圭,還有積極鍛鍊身體、勤上武術課的劉俊相、金世正。而世正也一改甜美形象,在預告片中帶了一副厭世表情,還徒手將人壓制在牆上,整個非常帥氣!也讓人更加期待《驚奇的傳聞》的播出。

》高冷富家女形象獲認證!徐睿知有望出演驚悚劇《Island》中「財閥繼承女」一角,大戰妖魔鬼怪

》《青春紀錄》最終章突破收視紀錄!15大金句回顧「在這辛苦的世界創造些有趣的東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鬼怪
韓劇
你可能會喜歡
《黑暗榮耀》彩蛋發不完!台詞一秒牽動《鬼怪》金句 精品店員竟也是「霸凌受害者」
《黑暗榮耀》彩蛋發不完!台詞一秒牽動《鬼怪》金句 精品店員竟也是「霸凌受害者」
男神含量超高的《寧靜海》平安夜上架    久違的孔劉這次真的是「帥到外太空」
男神含量超高的《寧靜海》平安夜上架 久違的孔劉這次真的是「帥到外太空」
鬼月重溫「涼感系」經典韓劇    又驚悚又浪漫卻是見鬼的好看   二刷三刷都值得
鬼月重溫「涼感系」經典韓劇 又驚悚又浪漫卻是見鬼的好看 二刷三刷都值得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美總理鄭恩彩年過30仍有少女肌,保養祕訣公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最美總理鄭恩彩年過30仍有少女肌,保養祕訣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