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精采度簡直《花邊教主》+《唐頓莊園》!Netflix英倫古裝劇《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聖誕節上檔

2020-10-20 16:21 udn STYLE Lily

你喜歡英美古裝劇嗎?其實除了中國史劇,歐洲的歷史劇也超有看頭!像是人氣一直都很高的《王冠》、《都鐸王朝》、《唐頓莊園》等等,關於皇室貴族們的明爭暗鬥更不輸後宮娘娘們。如果你喜歡《花邊教主》也喜歡英美古裝劇的話,Netflix即將推出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也許會非常對你的胃口喔!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改編自Julia Quinn的暢銷同名小說,此系列一共推出八部曲,並在2006年完結。《柏捷頓家族》系列小說曾獲得美國浪漫作家RITA獎,也被列入《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2013年作者再度推出《The Bridgertons:Happily Ever After》特別版衍生續作,除了解答讀者們長久以來的疑問之外,也加碼推出柏捷頓家族大家長紫羅蘭柏捷頓的短篇故事。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將由Chris Van Dusen擔任主創,他過去的代表作有《醜聞風暴》、《實習醫生》系列;製作人則是一起合作過的搭檔Shonda Rhimes。第一季預計推出八集,並在今年聖誕節上映。有趣的是,《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將跟《花邊教主》一樣有專屬的旁白,請來《歡樂滿人間》、《真善美》的大滿貫女演員茱莉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擔任。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故事講述19世紀的英格蘭攝政時期,柏捷頓家族的長女Daphne(菲比迪奈芙飾)即將面臨婚姻的選擇,他將進入競爭激烈的「婚姻市場」尋覓自己的愛情,進而展開一系列關於財富、慾望、權力和背叛的故事。男女主角分別是《偷拐搶騙》菲比迪奈芙(Phoebe Dynevor)、《移動迷宮》系列雷吉尚佩奇(Regé-Jean Page)。另外還有《小鎮疑雲》喬納斯拜利 (Jonathan Bailey)、《惡女馬克白》戈爾達路斯弗爾(Golda Rosheuvel )、《北極星旅社》盧克紐頓(Luke Newton)、克勞迪婭傑西(Claudia Jessie)、妮可拉考夫蘭(Nicola Coughlan)、薩布麗娜巴特利特(Sabrina Bartlett)等人參與演出。

》為了擠進上流社會要付出多少代價?《皇后的品格》編劇新作《Penthouse》全員惡女月底開播

》這個黛妃也太像了!《王冠》第四季正式預告出爐,黛安娜王妃暗黑童話、鐵娘子成主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英國
聖誕節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傳說中的「孔三歲」經營IG力道果然驚人!偶包是什麼?孔劉可能不知道
傳說中的「孔三歲」經營IG力道果然驚人!偶包是什麼?孔劉可能不知道
男神含量超高的《寧靜海》平安夜上架    久違的孔劉這次真的是「帥到外太空」
男神含量超高的《寧靜海》平安夜上架 久違的孔劉這次真的是「帥到外太空」
聖誕節只想窩在家看片?五部超有過節氣氛的聖誕電影你都看過了嗎?
聖誕節只想窩在家看片?五部超有過節氣氛的聖誕電影你都看過了嗎?
英皇室人員這樣稱呼哈利與梅根 綽號充滿羞辱之意?
英皇室人員這樣稱呼哈利與梅根 綽號充滿羞辱之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