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迪麗熱巴為《幸福,觸手可及!》披白紗超美!化身霸氣設計師 攜黃景瑜演繹勢均力敵的愛情

2020-05-21 13:55 udn STYLE Ginny

新疆美人迪麗熱巴美貌身材兼具,出道以來在戲劇、綜藝節目、時尚圈都表現的十分出色,自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秦時明月麗人心》等古裝後人氣再度攀升,還曾憑藉電視劇《漂亮的李慧珍》獲得中國電視奧斯卡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及觀眾喜愛的女演員兩項大獎,成為最年輕的金鷹視后。近日,迪麗熱巴主演的新劇《幸福,觸手可及!》開播,第一集她就以性感優雅的婚紗造型入鏡,引發關注。

《幸福,觸手可及!》由黃景瑜、迪麗熱巴主演,是一部職場愛情劇,劇情講述述時裝設計師周放(迪麗熱巴 飾)邂逅知名集團總裁宋凜(黃景瑜 飾)間互相扶持、共同成長的愛情故事。劇中,周放是位事業有成、自強自立的女強人,甚至自創時裝品牌,但情路坎坷的她,曾被相戀5年的未婚夫出軌背叛,公司也因前未婚夫的刻意為難而陷入困境,但周放依舊堅強面對愛情和生活。男主角宋凜是由奶奶撫養長大,而後白手起家成為電商總裁,性格理性睿智,但在遭遇愛情等感情問題時,也會顯露出風趣幽默的一面,兩人因意外相遇,後來在事業上鬥智鬥勇,最終發展成愛情。除了男女主角外,飾演迪麗熱巴閨密秦清的張馨予也一改過往是柔弱形象,以一頭俐落短髮、酷帥穿搭入鏡,是演一位霸氣十足的珠寶設計師,第一集就為迪麗熱巴爆打劈腿渣男,讓許多觀眾看得十分解氣。

在第一集播出的內容中,迪麗熱巴以絕美的細肩帶深V魚尾婚紗入鏡,展現完美S曲線,散發出優雅性感的女神氛圍,雖然慘遭未婚夫劈腿,但美麗的模樣依舊讓許多觀眾驚豔不已。

其實這已經不是迪麗熱巴第一次以婚紗造型示人,先前她曾在微博上曝光自己身穿婚紗在旅行的照片,看去去唯美浪漫,就像童話裡的公主。

》當紅30年的秘密!木村拓哉敬業又有禮 不帶劇本去片場、牢記工作人員名字

》第一名媛孫芸芸曬三代美人照!仙女基因全網稱羨 豪華禮物成意外亮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黃景瑜
迪麗熱巴
你可能會喜歡
迪麗熱巴X開洞真實身材曝光  打臉懷孕:不想被關注
迪麗熱巴X開洞真實身材曝光 打臉懷孕:不想被關注
迪麗熱巴、黃景瑜捲孕事工作室雙雙發聲 聲明被指有關鍵共同點
迪麗熱巴、黃景瑜捲孕事工作室雙雙發聲 聲明被指有關鍵共同點
迪麗熱巴遭瘋傳懷孕、和黃景瑜一起登熱搜 工作室發聲了
迪麗熱巴遭瘋傳懷孕、和黃景瑜一起登熱搜 工作室發聲了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