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泰希《鬼媽媽》金句超催淚!「這世界根本就不存在,面對離別的方式」學會珍惜每個平凡的日常

2020-03-30 17:14 udn STYLE Ginny

韓國第一美女金泰希暌違5年重返小螢幕,出演《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出演溫馨家庭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透過劇中不計形象的自然出,演技終獲得肯定。該劇講述因事故過世5年的車瑜理(金泰希 飾)成為「鬼魂媽媽」,為了投胎成人,參加49天的「投胎計畫」後重返人間。劇中情節探討到許多關於親情、友情、愛情,並描述失去至親的悲痛、再生家庭的難題,故事令人十分動容,教會人們珍惜當下,愛惜生命,只要活著總會發生令人心動的事,對於身處於黑暗2020年的我們更顯重要。

由於故事情節牽扯到許多關於生命、家庭的內容,也因此成為許多劇迷心中的人生教科書,讓人們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劇中許多台詞都堪稱金句,讓人看得淚流滿面,感慨萬千。

「在無法預知的世界裡,沒有什麼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是劇中金泰希因故身亡,成為鬼魂後她說的。的確,沒有人知道意外和明天誰會先到,當你以為死亡離你很遙遠時,意外會讓你相信所有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每當生活壓的你喘不過氣時,想想其實能夠自在的呼吸,肆意的奔跑都是難得的幸福,多少人窮極一生都難以做到。

「直到死後才明白,活著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人們活著的時候總覺得生活好累,日復一日被殘酷的現實世界為難著,但真的面臨死亡時才發現,活著仍有許多值得追尋的事。生活就是如此,昨日還抱怨人生很難,事事不順的我們,今日卻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如同《梨泰院Class》中說的「雖然日子辛苦,但活著總會發生有趣的事」只有活著才有機會讓明天變得更好。

「稀鬆的日常並不是理所當然」

世事難料,人生無常,那些你以為還能重來的事物,都會在某些時刻,從人生中永遠擦身而過。人生沒有彩排,天天都是直播,未知的明天不會等你準備好,所以我們都應該活在當下,好好把握得來不易的今天,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

「離別總在瞬間到來」

正如旁白所說「這世界根本不存在,所謂面對離別的方式」兩個相識的人無論認識多久,感情多麼深厚,分離都只需要一瞬間,就像一多花的綻放需要長時間孕育,但凋謝卻只需要一陣風,所有的來日都不方長。

「我也知道我該走了,但就是想再多看一下子」

世上的父母都是一樣的,總希望孩子能在這殘酷黑暗的世界中平安幸福的過完一生,他們會用盡一生守護孩子,能陪孩子越久越好,就怕他們沒了自己,找不到衣服放哪裡、出門忘記帶鑰匙、受了委屈沒有訴苦的地方。

「妳知道為什麼喪子的父母,沒有特定稱謂嗎?因為無以言表!沒有任何詞彙能表達出那種痛苦」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珍貴美好的存在,不管付出多少都不夠,若有一天孩子離世了,那種內心的空虛是無法言語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劇中演繹了不同模樣的母親,而女主角瑜理的媽媽在瑜理死後,表現出狠心的模樣,卻將對女兒的思念埋藏在心底最深處,默默將女兒的房間維持得像過去一樣,彷彿命運沒有將她帶走。

》女王的歸來!全智賢宣布出演《屍戰朝鮮3》與《智異山》 攜手朴敘俊成新一代神仙組合

》《梨泰院》最終回!經典台詞引共嗚:「沒有一天是顯而易見的,活著總會發生有趣的事」一起幸福的活下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金泰希
你可能會喜歡
《有院子的家》林智妍暴食畫面太經典!狂吞炸醬麵「連頭髮也吃進去」 意外掀「喪夫套餐」模仿潮
《有院子的家》林智妍暴食畫面太經典!狂吞炸醬麵「連頭髮也吃進去」 意外掀「喪夫套餐」模仿潮
女神和弟弟相處沒有「比較特別」!金泰希曝和手足一言不合就打架 認自己小時候都用「拳頭溝通」
女神和弟弟相處沒有「比較特別」!金泰希曝和手足一言不合就打架 認自己小時候都用「拳頭溝通」
再度以凍齡美貌驚豔粉絲!40歲金泰希近照公開膚質好得不像話
再度以凍齡美貌驚豔粉絲!40歲金泰希近照公開膚質好得不像話
專訪/金泰希靠「鬼媽媽」演技翻身 老公Rain竟看不下去
專訪/金泰希靠「鬼媽媽」演技翻身 老公Rain竟看不下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