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看不下去!5部讓人怒喊「我到底看了什麼」爛尾劇 《VAGABOND》高收視也登榜

2019-11-26 14:14 udn STYLE Ginny

對於許多人來說,放假待在躺在沙發上追劇是人生一大享受,但不少韓劇都開頭驚艷,結局爛尾,讓許多追劇的劇迷在看完最後一集後想怒吼:我到底看了什麼。

VAGABOND

秀智李昇基 主演的《VAGABOND》從第一集就以許多大陣仗的武打、爆破場面,以及精彩刺激的商業鬥爭劇情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收視率節節高升。到中後段時劇情更是不斷反轉再反轉,令許多劇迷都十分好奇結局會是什麼,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壞人,他的目的是什麼,整起事件的結局又會是什麼。

但近日播出完結篇,極度開放式的結局讓許多劇迷看得一頭霧水,不僅情節有疑點,人物、事件的最終結局也不了了知,甚至懷疑「這真的是最後一集嗎?」不過,也有觀眾推測會有第二季,因為不僅劇情明顯沒有交代清楚,最後一集也沒有出現完結篇的字樣,但到底會不會有第二季就只能等官方宣布。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朴信惠玄彬兩位收視王牌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因為以線上遊戲為故事背景,題材新穎,播出時觀眾評價很高,就連向來對韓劇不感興趣的男生們也紛紛開啟追劇模式,讓該劇的討論度一直居高不下。

但到中後段時,不少觀眾覺得打鬥畫面太過冗長,但依舊對於結局抱有極高的期待,好奇最後男女主角會有什麼樣的命運。當完結篇播出後不僅男主角玄彬因劇中的遊戲角色出現錯誤,而被無故攻擊,生死未卜,疑似陣亡,導致玄彬、朴信惠間的愛情無果,最令劇迷生氣的是玄彬的最後一幕竟然是一坨黑影!完結篇後許多觀眾上網開罵:這部劇最大的 BUG 就是編劇。不過在台灣的播放平台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有標註是第一季,也就是說,或許還會有續集把這未完待續的故事說完。

《花遊記》

李昇基的退伍首部作品《花遊記》,以《西遊記》故事為背景改編,敘述男主角孫悟空愛上女主角唐三藏的故事,第一集播出後效果評價非常好,但從中段以後劇情就又走上韓劇拖戲的不變定律。當完結篇播出後,許多劇迷表示有種終於跑完漫長馬拉松的感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홍기 이(@skullhong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一集的故事中,男主角為了要處死惡鬼拯救世界,不得不殺死女主角而汲取能量,導致女主角死亡,最後自己也失憶。後來男主角好不容易找回記憶,便打算去大鬧陰間找回女主,但結果到底有沒有找到則無人知曉。心塞到不行的結局,讓觀眾十分失落,完全沒有追完劇的滿足感。

《乳酪陷阱》

朴海鎮金高銀南柱赫主演的《奶酪陷阱》,改編自韓國漫畫作品,講述完美學長劉正和平凡無比的學妹洪雪,以及性格不羈的白仁浩三人間的故事。開播時叫好又叫座,男主角的各種甜蜜舉動讓螢幕前的劇迷心動不已。

但後期不僅男主角戲份被過度刪減,最後結局,主角三人分道揚鑣,沒有交代清楚女主角到底情落何處。潦草的結局讓網友不怒喊:「我到底看了什麼!」

《吸血鬼醫生》

具惠善安宰賢主演的《吸血鬼醫生》具情描述一出生就是吸血鬼病毒感染者,靠著藥物控制自己對鮮血的渴望的外科醫生,與天才醫生劉麗塔,為了守護生命的尊貴而奮鬥,致力研究能夠治療病毒的解藥,卻有其他吸血鬼,為了一己私欲利用這種病毒殘害生命。

在17集以前劇情都十分精彩,男女主角攜手研發藥物抵抗惡勢力,情節緊湊引人入勝,讓人想一集接著一集看,但到了18集以後劇情急轉直下,男主角與他的配角好友相繼死去,女主角傷心過度,前往國外。就當女主角在國外遇到壞人時,男主角又奇蹟似復活似的出現,英雄救美,然後全劇終的字幕就出現了,對於男主角是死是活,有沒有如願當回人類都沒交待。這不像結局的結局也引起一片罵聲。

》每個女孩都是「82年生的金智英」:有時我很幸福,但有時又覺得自己被困住了

》2019最優與最差韓劇榜公開!《Vagabond》、池昌旭、宋仲基都上榜,名單令人意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智
玄彬
朴海鎮
金高銀
李昇基
具惠善
安宰賢
南柱赫
朴信惠
VAGABOND
你可能會喜歡
最美韓國女演員排行公開,全智賢與宋慧喬竟落榜!孫藝真、秀智掉出前三,冠軍女神是他
最美韓國女演員排行公開,全智賢與宋慧喬竟落榜!孫藝真、秀智掉出前三,冠軍女神是他
玄彬夫妻、白羅CP全上榜!2022 Google熱搜韓星排行出爐 「他」剛退伍衝進前十
玄彬夫妻、白羅CP全上榜!2022 Google熱搜韓星排行出爐 「他」剛退伍衝進前十
人氣襲捲全世界!宋慧喬、全智賢、玄彬登「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冠軍是蟬聯8年的他
人氣襲捲全世界!宋慧喬、全智賢、玄彬登「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冠軍是蟬聯8年的他
新一代男神將誕生!《寄生上流》美男童星魅力更勝韓劇男主角 融化眾多姐姐粉
新一代男神將誕生!《寄生上流》美男童星魅力更勝韓劇男主角 融化眾多姐姐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