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19追什麼劇?孔曉振《山茶花開時》竟被他們打敗,出乎意料的韓劇話題排行榜大公開

2019-10-23 14:28 udnSTYLE Ginny

放假攤在沙發上追劇是人生一大樂趣,近期上映的韓劇每部都十分精彩,韓國 GOODDATA 調查公司十月第三周最具話題性的韓劇TOP10。無論好看與否,觀眾評價如何,這10部韓劇都是現在韓國網民間討論熱烈的電視劇。如果你正在尋找要追什麼劇,也可以參考這個排行榜。

最新出爐的韓劇排行榜中,有許多上榜韓劇都是由新生代演員們所主演。最令人震驚的是,由韓團SF9成員路雲、因演出《Sky Castle》勢利富家女姜藝瑞一角而成名的金惠允、在《請輸入檢索詞WWW》中讓李多熙淪陷的海帶男李在旭等新生代演員共同出演的《意外發現的一天》,竟打敗由戲劇女王孔曉振所主演的《山茶花開時》,榮登話題韓劇冠軍。

TOP1~TOP5

1.《意外發現的一天》

此劇改編自網絡漫畫《意外發現的7月》,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殷端午反抗既定命運,收穫愛情的故事。因為5位主演皆是高顏值讓這部劇自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上周排行上升五個名次,這星期直接奪冠,受到許多網友的好評,討論度相當高,主演間的甜蜜互動更是讓螢幕前的觀眾也感受到濃濃的甜蜜氛圍。

2.《山茶花開時》

收視保證孔曉振所主演的《山茶花開時》,在開播前就擁有引發網友討論,開播後收視率也一直居高不下。該劇描述單親媽媽女主角冬柏〈孔曉振 飾〉與耿直警察黃龍植(姜河那 飾)等三位男生之間的故事,融和浪漫喜劇、懸疑元素的故事情節讓人看到欲罷不能。

3.《花黨:朝鮮婚姻工作所》

《花黨:朝鮮婚姻工作所》也是一部由高顏值年輕演員主演的古裝愛情喜劇。劇情講述比女人還美麗的花美男媒人三人幫、像男人般堅強的姑娘、為了死守初戀的王之間朝鮮婚姻故事。因為人氣偶像Wanna one 朴志訓的出演,讓這部劇的人氣居高不下。

4.《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

以男主角比女主角更美而聞名的《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劇情講述男扮女裝潛入神秘的寡婦村的男主角全綠豆,與個性火爆不想成為妓生的女主角董東珠間愉快的朝鮮版愛情喜劇。

5.《浪客行》(VAGABOND)

耗資250億前往摩洛哥拍攝的《浪客行》,自開播以來就以媲美動作電影的大場面吸引觀眾目光,其中緊張刺激的劇情、秀智出道至今首次動作戲都是網友間的熱議話題。本劇講述平凡的武打演員,因姪子而意外捲入恐怖攻擊,進而聯手女主角揭露國家腐敗的過程。

TOP6~TOP10

6.《優雅的家

7. 《我的國家》

8.《請融化我吧》

9.《清日電子李小姐》

10.《很便宜,千里馬超市》

》《醜女大翻身》金亞中甜喊:馬東石是我的支柱!最強大叔「超ㄎㄧㄤ」耍酷還裝沒事

》2019下半年高顏值陸劇Top5!竇驍、刑昭林、白敬亭男神們甜寵來襲,各位太太準備接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雪炫
秀智
池昌旭
金所炫
李昇基
孔曉振
姜河那
李多熙
優雅的家
請輸入檢索詞WWW
你可能會喜歡
話題演員排行榜出爐!秀智、孔曉振都不是第一,冠軍是「他」太意外
話題演員排行榜出爐!秀智、孔曉振都不是第一,冠軍是「他」太意外
女神欽點!孫藝真、朴敏英愛用的配件品牌清單 親民價格讓你輕鬆擁有
女神欽點!孫藝真、朴敏英愛用的配件品牌清單 親民價格讓你輕鬆擁有
名為仙女的飾品!IU為品牌J.ESTINA拍攝畫報 演繹絕美「粉色夢幻」如童話裡的公主
名為仙女的飾品!IU為品牌J.ESTINA拍攝畫報 演繹絕美「粉色夢幻」如童話裡的公主
姜河那跟PENGSOO自拍、孫藝真看玄彬眼神超有愛 百想藝術大賞後台漏網鏡頭整理包
姜河那跟PENGSOO自拍、孫藝真看玄彬眼神超有愛 百想藝術大賞後台漏網鏡頭整理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