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怕爆雷不要看!劇透《黑魔女2》7大彩蛋 裘莉6套戲服美翻,還透露第3集變「魔法阿嬤」?

2019-10-22 16:02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圖/迪士尼提供

圖/迪士尼提供

近幾年迪士尼吹起經典動畫翻拍成真人電影的風潮,近日上映的《黑魔女2》是繼2014 年推出的《黑魔女:沈睡魔咒》續集之作,此系列電影是以1959年迪士尼經典卡通《睡美人》的大反派梅菲瑟(Maleficent)為主角的故事。但看過《黑魔女2》的朋友們應該會有「母愛爆棚」的感覺,安潔莉娜裘莉更在電影最後透露,迪士尼極有可能接續推出《黑魔女》第3集的驚喜。

《黑魔女2》竟然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的梅菲瑟的反派角色大轉變!透過故事告訴觀眾不要以貌取人,即便是壞人也有改邪歸正的一天,故事甚至讓不同的人種成為一家人,希望創造「和平」世界。到底還有哪些彩蛋,就跟著《 udn STYLE 》一起來盤點一下。

1. 母愛噴發

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的奧蘿拉公主,是由梅菲瑟扶養長大的人類小孩,梅菲瑟更賦予她成為精靈王國的女王。故事由菲利普王子向奧蘿拉公主求婚揭開序幕,而菲利普王子父母希望邀請扶養奧蘿拉公主長大的梅菲瑟共進晚餐,雖然百般不願意的梅菲瑟依然答應女兒的要求,還躲起來練習「如何展現自然的微笑」。

另外,梅菲瑟遭惡王后設計,將國王陷入沉睡的詛咒嫁禍給梅菲瑟,更言語挑撥奧蘿拉公主與梅菲瑟的母女之情,而年紀輕輕的奧蘿拉公主也相信這一切都是梅菲瑟的計謀。女兒的不信任也傷透梅菲瑟的心,即便被鐵彈擊中受傷後仍掛念著女兒安危。

而梅菲瑟看到惡王后拿劍與「墓之花」與鐵粉特製而成能消滅精靈一族的粉紅鐵粉射向奧蘿拉公主時,梅菲瑟轉身為女兒擋劍,瞬間化作粉塵。奧蘿拉公主難過得眼淚也讓梅菲瑟重新復活,惡王后為了要對付梅菲瑟,將奧蘿拉公主從城堡頂端推下,梅菲瑟也奮不顧身一躍而下,張開翅膀緊緊抱住奧蘿拉公主重摔落地。

其中還能看到宛如現實生活中母女鬥嘴的有趣對話;就像是奧蘿拉公主向小女孩般從門簾後方請梅菲瑟進房間一下,還有奧蘿拉公主徵求梅菲瑟同意她嫁給菲利普王子時的對話,「你可以把我交出去?」梅菲瑟下意識回答:「當然不可能!」奧蘿拉公主才又說:「你同意我嫁給菲利普王子?」梅菲瑟才恍然大悟點頭答應也讓網友們很有感。

圖/迪士尼提供

圖/迪士尼提供

2. 白馬王子換人了

《黑魔女2》值得一看得彩蛋不僅是上面落落長的「母愛」劇情,迪士尼電影中王子&公主當然缺一不可,但原本在第一集中飾演菲利普王子的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因為接演DC漫畫改編的《泰坦》影集,因此在《黑魔女2》的菲利普王子換成曾經演出《闇黑之心》的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超高顏質還有一顆善良的心,完美演繹出許多人心中白馬王子的完美形象。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3. 卡司陣容超強大

電影《黑魔女2》的超強卡司陣容,幾乎都是「演技派」的大咖演員,女主角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999年曾獲得奧斯最佳女配角的殊榮,還有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飾演藍色仙女的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綠色仙女的蕾絲莉蔓薇爾(Lesley Manville)、以及壞王后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都曾入圍奧斯卡金像獎肯定。

圖/迪士尼提供

圖/迪士尼提供

4. 仙女的幽默把戲重現經典橋段

1959年迪士尼經典卡通《睡美人》的結尾,公主穿著3仙女定製的嫁紗,在舞會中不斷變色的橋段,也在《黑魔女2》中梅菲瑟牽著奧蘿拉公主走向紅毯時,重新呈現這個經典橋段。

5. 惡龍不再化身浴火鳳凰

在《睡美人》動畫中,菲利浦王子拿著神劍及神盾與梅菲瑟大戰,梅菲瑟是化作一隻拚火惡龍。但在《黑魔女2》中,被鐵劍與「墓之花」特製的粉紅鐵粉擊中後化作煙灰,而奧蘿拉公主落下的3滴難過眼淚,讓梅菲瑟浴火重生,幻化成黑色鳳凰。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6. 裘莉6套衣服套套都美翻

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的梅菲瑟在劇中總是一身「黑壓壓」的造型,但在《黑魔女2》中受傷後纏著繃帶、裙開高衩露出性感長腿,在潔白明亮的鳥巢狀的巢穴甦醒時性感逼人。另外吸收族人力量,蛻變後的梅菲瑟,胸前平口設計的衣服變成有透膚薄紗的設計,而浴火重生後換上超長裙襬禮服,在天空飛就宛如鳳凰長尾,更顯霸氣!

圖/摘自imdb

圖/摘自imdb

7. 《黑魔女3》梅菲瑟變「魔法阿嬤」?

迪士尼公主系列電影最後,總是以「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作為結尾,當然《黑魔女2》也不例外!正當奧蘿拉公主與菲利普王子站在房間陽台眺望遠方時,梅菲瑟從遠方飛向兩人,奧蘿拉公主:「你要離開多久?」梅菲瑟笑著回答:「當你孩子滿月時就會回來。」意味著,如果迪士尼真的推出《黑魔女》系列電影第3集,梅菲瑟將會是整部電影中法力最強大的「阿嬤」。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醜女大翻身》金亞中甜喊:馬東石是我的支柱!最強大叔「超ㄎㄧㄤ」耍酷還裝沒事

》《返校》魏仲廷「長大模樣」遭批沒爆點 網友點名郭富城、梁朝偉才夠格!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黑魔女
艾兒芬妮
蜜雪兒菲佛
安潔莉娜裘莉
奇維托艾吉佛
Elle Fanning
Angelina Jolie
你可能會喜歡
艾兒芬妮「用臉撞門」、裘莉背上長出「藍色小雞翅」 《黑魔女》精彩花絮大公開!
艾兒芬妮「用臉撞門」、裘莉背上長出「藍色小雞翅」 《黑魔女》精彩花絮大公開!
安潔莉娜裘莉一貫優雅亮相迪士尼D23博覽會 艾兒芬妮隆重出席果然是最美公主
安潔莉娜裘莉一貫優雅亮相迪士尼D23博覽會 艾兒芬妮隆重出席果然是最美公主
安潔莉娜裘莉:「Maleficent讓我再次感到堅強」《黑魔女2》L.A.首映與艾兒芬妮再度展現無懈可擊的主題式穿搭
安潔莉娜裘莉:「Maleficent讓我再次感到堅強」《黑魔女2》L.A.首映與艾兒芬妮再度展現無懈可擊的主題式穿搭
《黑魔女》霸氣皇后61歲保養得宜!裘莉告白蜜雪兒菲佛:你好性感
《黑魔女》霸氣皇后61歲保養得宜!裘莉告白蜜雪兒菲佛:你好性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