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酒鬼們揪起來!UNO推18+版「Drunk UNO」,最慘一口氣得狂喝三杯Shot

2020-03-09 14:10 udn STYLE Ginny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與好友相聚的歡樂時刻,除了聚餐、小酌外,免不了要玩一些能夠炒熱氣氛的卡牌、桌遊,因此近年許多益智類卡牌、桌遊,像是阿瓦隆、狼人殺等都成為熱門休閒娛樂活動,甚至躍上電視節目。而前幾年爆紅,有著「友情殺手」之稱的人氣卡牌遊戲「UNO」也更新換代,推出酒鬼版「Drunk UNO」,讓平凡的紙牌遊戲變成大人式的飲酒遊戲,喜歡飲酒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Drunk UNO的玩法其實跟原版UNO差不多,每個人先發7張牌,其餘當作牌庫,攤開牌庫的第一張牌,由發牌人左手邊開始輪流出牌,只要有顏色或數字一樣的牌就可以出,沒牌可出時就抽牌。但如果上家出了「罰抽2牌」時就要喝一杯;出了「罰抽4 牌」時就要喝兩杯。當上家出了反轉牌時,反方向的下一位玩家要喝兩杯;若上家出了「跳過牌」,’下家不僅沒有機會出牌之外,還要罰喝一杯。另外,沒有喊「UNO」或是出錯牌的人都必須喝三杯。看玩遊戲規則,喜歡喝酒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款新版Drunk UNO吧!

另外,官方還推出加強版玩法,就是將國王杯放在中間,第一位出「罰抽4 牌」牌的玩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酒倒入杯中,第二位出「罰抽4 牌」的玩家也在杯中添加想要的酒,而第三位出「罰抽4 牌」牌的玩家就必須喝一口,第四位出「罰抽4 牌」牌的玩家必須喝掉整杯國王杯。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