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染髮就挑Pantone 2024 代表色 Peach Fuzz 柔和桃,變成髮色甜美又減齡

2023-12-17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每年12月Pantone都會選出下一年的年度代表色,2024就是Peach Fuzz 柔和桃。柔和又浪漫的色選,變成髮色也吸睛,還能改變整體印象。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Pantone 2024 Peach Fuzz 柔和桃

由色彩權威 Pantone 彩通所選出、代表2024年的年度色就是 Peach Fuzz 柔和桃(PANTONE 13-1023),官網說明這個顏色是介於粉色和橘色間的蜜桃色調,給人友善、溫柔的氛圍,在這個時節能夠凸顯對於相聚和享受寧靜的渴望。兼具精緻和現代感,同時給人清新、輕盈,帶有詩意和復古的浪漫氣息,希望能夠釋放大家的身心、也激發歸屬感。相比2019年的Living Coral,Peach Fuzz更加親和。

蜜桃色在美容中一直也是很常被使用的色系,能夠帶來活潑、減齡的感覺,雖然是比較淺的亮色系,卻不過於銳利,不會給人強硬的侵略感,而是比較柔和、好親近的。以下就來看看 Peach Fuzz 柔和桃運用在髮色上,會呈現什麼樣的氛圍呢?

  • Pantone 2024年度代表色為「柔和桃」!背後有什麼涵義?介於粉紅色與橙色,激發對歸屬感的渴望

柔和桃染髮

淺淺的粉橘色系是百分之百需要漂頭髮才能達成的,同時也是個比較不好照顧的髮色。不過自從疫情解封後,願意嘗試特殊色的消費者越來越多,若是有在考慮要換個亮眼的髮色,那麼柔和的粉橘色系絕對是你2024年的首選。

許多髮型師也有提到在染髮的時候會特別根據消費者的膚色調製染膏,粉橘色在髮色上呈現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想要比較粉、比較橘還是金色比例多一點?而不論什麼髮色,最重視的就是染髮後呈現的光澤感,同時因為漂髮對於髮絲的受損程度不算小,在後續養護更需要花費心力,像是選擇矯色、增色洗髮精,以及修護染燙髮的產品,都是不可或缺的。

以往大家對於布丁頭相當排斥,但隨著科技和髮型變化樣式的推進,現在雙色染髮、揉色染髮都已經是非常常見的,在染了淺色後也不用擔心頭頂原生髮色長出來不好看,可以跟設計師討論漸層銜接的方法,替原本柔和、甜美的蜜桃髮色,增添一點個性、帥氣的氛圍。

這款髮色亮眼又不挑人,染起來瞬間就能-5歲,唯一要注意的只有要挑更淺的染眉膏啦,大家會有興趣嗎?

  • 2024染髮5大趨勢統整:「光霧染」時髦好駕馭,奢華光澤感最高級、髮色這樣挑最不出錯!
  • 日本街頭染髮趨勢!2023必備「倒漸層撞色」染髮,髮色上淺下深特別又吸睛
  • 2023秋冬最新染髮趨勢!「揉色染」模糊色彩界線,自然過度低調又特別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4中短髮造型推薦:鮑伯頭層次版的Wind Cut,輕盈飄逸就像自帶風扇

髮型趨勢也是輪迴!韓系瀏海近年5大流行,空氣瀏海到漫畫瀏海你喜歡哪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髮色
染髮
頭髮
你可能會喜歡
日本街頭染髮趨勢!2023必備「倒漸層撞色」染髮,髮色上淺下深特別又吸睛
日本街頭染髮趨勢!2023必備「倒漸層撞色」染髮,髮色上淺下深特別又吸睛
漂過想染黑怎麼辦?自己染髮易卡色不均,髮型師建議這些髮色最安全
漂過想染黑怎麼辦?自己染髮易卡色不均,髮型師建議這些髮色最安全
2022下半年韓網力推3大淺髮色:棉花糖粉、深紫羅蘭、時髦古銅橘,還有髮型師的照護建議
2022下半年韓網力推3大淺髮色:棉花糖粉、深紫羅蘭、時髦古銅橘,還有髮型師的照護建議
2022春夏染髮推薦:初戀深茶色、浪漫楓糖紅棕⋯顯白3款大勢髮色盤點
2022春夏染髮推薦:初戀深茶色、浪漫楓糖紅棕⋯顯白3款大勢髮色盤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