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秋冬髮型5大趨勢指南!小S造型團隊親自解答,桂綸鎂短髮是主流、黃皮顯白首選「焦糖可麗露」!

2022-11-07 11:00 Bella 儂儂

髮型決定一個人的風格,同時也掌握了妳我的視覺年齡,但想要擁有一個時髦且不失誤的完美髮型又該如何選擇呢?專為大小S、楊丞琳桂綸鎂、LULU等一線女星設計髮型的,巨星御用髮行團隊ZOOM Hairstyling,不只是許多大小螢幕的流行領頭羊,每每創作出的髮型,更是能驚艷髮型圈!這次就讓ZOOM Hairstyling團隊髮型師為女孩們精闢解答,今年2022秋冬必須掌握的5大趨勢!

秋冬髮型瞄準「鯔魚短髮」!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今年主演台劇《台北女子圖鑑》而再度成為話題的桂綸鎂,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不只再次見證了演技實力,猶如行動短髮教科書的她,一頭俐落髮型更是狠狠吸引儂編的目光!髮型團隊分享,桂綸鎂這顆帶有圓弧感線條的短髮,便是今年秋冬的主流"鯔魚短髮"!以雙頰兩側較短、後腦勺較長的剪裁比例,來修飾臉迎,甚至藉由瀏海的變換還能創造出不一樣的氣質呈現,不論是酷女孩,還是知性姐姐都能輕鬆駕馭!

髮色趨勢1/「焦糖可麗露」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不想在髮型上大動干戈,那麼就先從髮色下手吧!首先看到的這款有著可愛名字的「焦糖可麗露」髮色就是髮型師公認今年最適合短髮的髮色!橘暖色調帶有一絲咖啡色的深邃感,更能襯托短髮俏麗不過於俏皮的氣質,且髮色掉色不顯黃感,也是亞洲女孩顯白的最佳首選。

髮色趨勢2/「蜜桃茶棕」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若妳屬於長髮派的仙氣姊姊,那麼髮型師們則推薦這款「蜜桃茶棕」!ZOOM Hairstyling團隊建議,今年秋冬,長髮女孩們可以大膽嘗試由淺到深帶有見曾感的髮色,而這款「蜜桃茶棕」帶有暖調蜜桃色打底,透點咖啡作中和,不只很有質感,還能讓頭頂至鎖骨的視覺髮量增多,扁塌、髮量少女孩特別適合呢!

髮色趨勢3/「法式條紋染」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帶點隨興卻又保有個性的「法式條紋染」從去年開始就是女孩間的搶手造型!不過不同於過往歐美刷染的強烈跳色感,今年的「法式條紋染」反而更加低調、柔美~造型上可以透過同色系深淺去創造低明度的層次感,不論釋放髮還是紮起馬尾、包頭,都能巧妙地去修飾臉型輪廓與髮型的精緻感。

髮色趨勢4/「薄霧墨綠」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最後看到這款髮色先別嚇到,綠色元素從時尚圈紅進美妝領域,今年更是髮型圈的造型選項之一!這款「薄霧墨綠」以黑髮作為基底搭配上隱若現的墨綠色,漸層光澤又帶有低調的層次感,不只能使視覺造型更輕盈,還有修飾臉型的小臉效果!

source:ZOOM Hairstyling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文章連結?utm_source=relatedlink+style.udn&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ce

延伸閱讀:《兩個人的小森林》虞書欣小臉「綁髮攻略」!陸劇女神親授3大懶人造型,低包頭、貓耳辮30秒搞定

延伸閱讀:2022染髮趨勢推薦「冷調黑茶、透明深灰」!韓國女團NEW JEANS示範3大造型重點,顯白、不漂色瞄準團長Minji同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大S
小S
髮型
頭髮
楊丞琳
桂綸鎂
Lulu
你可能會喜歡
運動品牌代言人 換上新面孔
運動品牌代言人 換上新面孔
金鐘紅毯/小S激似「泰國四面佛」蔡尚樺太兇 林柏宏深V爆肌辣翻,這2位100%紅毯極品帥哥
金鐘紅毯/小S激似「泰國四面佛」蔡尚樺太兇 林柏宏深V爆肌辣翻,這2位100%紅毯極品帥哥
金鐘紅毯5美/Lulu連換兩套BLACK+PINK完爆全場!卓文萱、温貞菱一白一黑小露深溝
金鐘紅毯5美/Lulu連換兩套BLACK+PINK完爆全場!卓文萱、温貞菱一白一黑小露深溝
吳宗憲談金鐘入圍   突嗆黃子佼這一句全場驚呆
吳宗憲談金鐘入圍 突嗆黃子佼這一句全場驚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