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夏天光療美甲趨勢推薦「冰茶色」!6大造型指南推薦,漸層暈染、山茶花...這款日本女生搶著做

2022-07-11 11:00 Bella 儂儂

炎炎夏展開,妳迎接夏日假期的涼爽行頭都準備好了嗎?除了在衣著、配件的選色要強調清柔淡雅的色系,女孩們的光療美甲也別忘了跟著換季!2022夏天日本最夯美甲造型趨勢是「冰茶色」~低調大地色系,再加上透光的冰晶光圈,不只一換上氣質加分,這一款還有延伸手部線條的視覺感呢!

1.基礎漸層

圖/儂儂提供  source:沃小妮妮@小紅書

圖/儂儂提供 source:沃小妮妮@小紅書

不同於過往在美甲造型上玩花俏的變化,今年在日本,更多女孩喜歡選擇低調、百搭且耐看的基礎款漸層!當然了,看似簡單的漸層造型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有色階的界線感!透過焦糖茶色的深淺暈染,創造甲面的層次性,上深下淺還能讓手指線條有延伸、修長的視覺感受。

2.茶色腮紅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短指甲的步步@小紅書

圖/儂儂提供 source : 短指甲的步步@小紅書

前幾季竄紅的腮紅美甲,依舊是今年夏天的熱門款式之一!以透明凝膠作為基底,將色彩著重於中心點的暈染效果,讓甲面看起來更精巧、有小手感!而別於粉色調的俏皮感,換上茶色系腮紅反而多了一絲成熟小女人味,喜歡層次多變的還能於腮紅中間點綴上些許透明亮片,也會讓造型更有夏日感。

3.奶油系混彩

圖/儂儂提供  source:Jenny@小紅書

圖/儂儂提供 source:Jenny@小紅書

夏天美甲就是要粉粉嫩嫩才應景!若妳屬於膚色較健康的女孩,覺得冰茶色沒那麼襯膚色,那麼今年很推薦將冰茶色與哈密瓜綠、奶油白一起搭配!粉綠調性與茶色相呼應,中和了大地色調的沉悶,又增添了冷綠色的提亮效果,不只模樣柔和且也很百搭呢!

4.日系暈染

圖/儂儂提供   source:NA.nail@小紅書

圖/儂儂提供 source:NA.nail@小紅書

延續對於基礎款的執著,今年很多日本女孩也很喜歡在暈染款式中玩花樣!透過水染筆觸的造型技巧,將冰茶色在甲面上不規則暈染開來,同時藉由金屬色系去做甲緣的勾邊處理,讓簡單造型更加精緻有變化。

5.沁涼冰晶

圖/儂儂提供   source:别来无恙@小紅書

圖/儂儂提供 source:别来无恙@小紅書

夏季造型的重點莫過於"沁涼感",而要在美甲款式中創造涼意,冰晶視覺技巧就是很好的小心機!同樣以冰茶色作為基底,以實擦、漸層暈染跳色混搭,並在甲面上點綴些許透明色亮片、冰晶綴飾,讓美甲造型看起來更通透、水亮好似有冰塊與水滴落在上面似的,一換上體感溫度都跟著下降~

6.溫柔山茶花

花朵元素也是每年春夏女孩們最常指定的美甲款式!不過若妳看膩了可愛系的小雛菊、鬱金香,那麼成熟系女孩們還可以試試這款山茶花美甲!冰茶色的基底讓造型更內斂、優雅,透過奶白色山茶花的點綴,更讓款式多了點東方風韻!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2022夏天美甲趨勢推薦「冰淇淋色」!4大日韓人氣光療造型指南,點名率最高竟是它

延伸閱讀:2022春夏最新美甲趨勢「奶油肉桂色」!5大光療造型指南搶先掌握,白皙好命手全靠這一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甲
彩繪指甲
你可能會喜歡
「光療美甲」保養用吃的!營養師指引8大「養指甲食物」,預防暗沉、斷甲這個不能少
「光療美甲」保養用吃的!營養師指引8大「養指甲食物」,預防暗沉、斷甲這個不能少
2021美甲趨勢「冰塊」最流行!微透視風格春夏最消暑,霓虹折射感連韓妞也愛
2021美甲趨勢「冰塊」最流行!微透視風格春夏最消暑,霓虹折射感連韓妞也愛
光療指彩平面太單調?2020秋季美甲趨勢「3D造型」營造小心機,深秋來點琥珀感最迷人!
光療指彩平面太單調?2020秋季美甲趨勢「3D造型」營造小心機,深秋來點琥珀感最迷人!
超革命貴婦美甲:當妳把「鑽石」黏在指甲上?
超革命貴婦美甲:當妳把「鑽石」黏在指甲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