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染髮推薦這五款!「藍黑色」顯白又免漂髮,「橘子棕」包你成為年末趴踢焦點!

2022-01-11 11:00 Bella 儂儂

2021年末到了,你想要在聖誕節、跨年聚會中,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嗎?又或是想要在2022全新的一年,擁有煥然一新的新造型呢?今天儂編就來推薦5款秋冬適合的髮色,黃皮膚小姐姐染了超顯白,有氣質款、個性風,最重要的是不用漂髮!再也不用擔心髮質染壞啦~

泰迪熊奶油咖

圖/儂儂提供    source:spec_eason@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spec_eason@IG

冬天到了,暖暖的棕色調既不挑膚色,又能帶給人暖暖的親切感!淺色調的棕色系髮色,霧面的質地讓髮質看起來更好更柔順。在室內是柔和的淺棕色,室外陽光下又會微微透出漂亮的光澤感,讓人整體氣色也看起來提升許多。如果再加上燙捲,一頭QQ的捲髮像泰迪熊一樣可愛,讓人想要抱緊處理!

黑茶拿鐵

圖/儂儂提供    source:karson_uca

圖/儂儂提供 source:karson_uca

時尚有質感的黑茶灰色帶給人柔柔又有個性的感覺,在陽光下呈現自然天生的混血感。整體髮色偏深,卻又若隱若現看得出灰色調,讓人看了覺得你默默變漂亮,卻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忍不住多看幾眼!高雅氣質的小心機髮色請收藏~

乾燥玫瑰棕色

圖/儂儂提供    source:monicapan0203@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monicapan0203@IG

浪漫的玫瑰棕髮色巨顯白,讓膚色看起來白裡透紅,黃肌有明顯的提亮感!在陽光下透出隱隱約約的粉色調,顯得髮色更有質感,又不過於搶眼,凸顯出溫柔的女人味,讓妳整個人的仙氣加倍~甜美的女孩快來染讓人心動的招桃花髮色吧!

酷辣藍黑色

圖/儂儂提供   source:sp__elsa@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sp__elsa@IG

太常染髮已經厭倦棕色了嗎?個性小姐姐一定要試試藍黑色!秋冬配上藍、灰、黑毛衣整個散發出優雅氣質;或是穿上高領削肩背心和皮褲,藍黑色又酷又辣超吸睛!而且黃皮膚超級適合這種冷色調髮色,顯白又可鹽可甜,趕快染起來~

俏皮橘棕色

圖/儂儂提供   source:a.angelaya@IG

圖/儂儂提供 source:a.angelaya@IG

最後一款是俏皮風女孩會喜歡的可愛「小橘子」!想要嘗試特殊色又怕太浮誇,質感橘棕色請收下。這款髮色因為是橘調融合棕色調,所以也適合原生髮色較深的人染,褪色後會變成顯白的髒橘色,不用漂髮還能擁有這麼可愛的髮色太讓人心動了!

  

編輯整理:黃亘亘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自己在家染髮5大重點!「黃金60分鐘」要記住,前一天先不洗頭是有理由的!

延伸閱讀:2022開運髮色指南!5大染髮攻略翻轉運勢,耳圈染能招財?招桃花全靠這個髮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染髮
髮型
你可能會喜歡
染髮就像變個人!李棟旭新髮色根本男偶像,7款帥歐巴髮型盤點
染髮就像變個人!李棟旭新髮色根本男偶像,7款帥歐巴髮型盤點
遮白髮髮色怎麼選?3大原則、5款染髮造型推薦,融入挑染超時髦、這款還很襯膚!
遮白髮髮色怎麼選?3大原則、5款染髮造型推薦,融入挑染超時髦、這款還很襯膚!
漂過想染黑怎麼辦?自己染髮易卡色不均,髮型師建議這些髮色最安全
漂過想染黑怎麼辦?自己染髮易卡色不均,髮型師建議這些髮色最安全
2023春夏染髮推薦:日網票選最溫柔的5大髮色系,染了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2023春夏染髮推薦:日網票選最溫柔的5大髮色系,染了讓人忍不住想靠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