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留齊瀏海因為「太逆齡」 果然只有顏如楊丞琳才能如此任性

2019-03-21 10:45 udn STYLE Iris

外型逆齡、凍齡似乎是眾多女性追求的目標,從髮型、穿搭到妝容,無一不追求「視覺減齡」,不過楊丞琳似乎是少數例外。她外型本身就像吃了防腐劑,已經34歲卻還跟出道時沒兩樣。也難怪她最近透露,要把瀏海留長,拒絕看起來過度逆齡。

去年11月楊丞琳為迎接出道18年,剪了厚齊瀏海,回到她憑專輯《曖昧》和偶像劇《惡魔在身邊》走紅時的髮型。這樣的髮型配上超級凍齡的臉蛋,就算說她是高中生大家也都會相信。不過顯然楊丞琳還是希望自己的外型能稍微符合實際年齡,沒多久就換成比較成熟的空氣瀏海,做造型時也會把瀏海燙捲。最近她更宣告,要把瀏海留長。

楊丞琳在個人設群媒體上表示:「因為短瀏海在演唱會不好處理,而且看起來真的太逆齡,我不喜歡。」因此她最近又開始要把瀏海留長。拒絕過度逆齡的女星,大概也只有楊丞琳做得到。

年初時在社群網路流行的「十年挑戰」,楊丞琳也有參與。但當時她就直指,這種挑戰對童顏的她來說,根本太容易。她所言不假,十年前的她除了臉頰可能因為角度關係稍微豐腴了點,其它什麼都沒變,令人嘖嘖稱奇。

》真正的短髮女神!高準熹駕馭任何髮型都美哭 到底有誰能超越她?

》宮脇咲良染了整頭金髮 要從清純可愛「小櫻花」變澀谷辣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