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長、短髮通通有!5個必追IG髮型教學達人

2018-04-14 09:30 Beauty美人圈 Beauty美人圈

髮型,大概可以榮登煩人事前三名!睡醒不是頭髮超塌、要不就是大變形、不然就是昨天沒洗頭(誤)小編盤點5位IG上的髮型達人,他們都是髮型設計師,因此長髮短髮通通有~沒有在他們IG上看不到的髮型教學!重點是~他們的教學都很簡單,手殘也能完成!

神來一手就是不一樣:ig@soonsikihair

第一個小編要推薦給短髮族!走在路上,現在真的是各種短髮,但其實短髮的整理真的沒有比長髮容易!如果每天都對自己的頭髮束手無策,小編大推這個IG!因為裡面的髮型師都以「簡單」技巧,只要神來一手加手邊一定有的小道具,就能改善日常的髮型困擾喔!像是平板夾的內彎髮,必須捏一下,這樣才能讓捲度更漂亮自然~~

多變俏麗造型:ig@my.o_

단발머리대통령 묘정(@my.o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果你是非常勤勞、造型多變的女孩,那麼這個造型師的IG絕對要追蹤!!!因為她的短髮造型超級多變而且都很簡單,基本上只要有電棒捲跟短髮(?)就可以輕鬆完成喔~~~完全可以挑戰「一日新髮型,每天大不同」啊!

淋漓盡致發揮髮型小巧思:ig@album_hair

ALBUM Official Instagram(@album_hai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IG帳號,小編都稱它是編髮界的葵花寶典(這是認真的)只要當天想來點編髮,點開這個IG就能給你滿滿的大平台,欸不是,是滿滿的靈感與好上手的快速技巧,特別推薦給喜愛日系編髮的女生喔!

中長髮女孩編髮百科:ig@takuchan0406

野澤 琢眞(Takuma Nozawa)(@takuchan04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再來這個就適用在中長髮的女生~~點進去會發現滿滿的人頭(誤)是這位設計師都用假人頭來做示範,且通常都是中長髮的,除了編髮外還有一些髮飾使用的小技巧,很實用喔!

各式髮型通殺:ig@album_natsumi

NATSUMI / 渋谷店 / ヘアアレンジ(@album_natsum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這個是小編最愛的!因為一打開,那霧灰感髮色好療癒啊~~~~每一種都想染染看!!除此之外,各式的髮型與長度在這通通都能找到相關的教學,想要一次獲得長短髮造型方法?發搂這個就對了!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閔孝琳婚禮髮型大盤點!手殘也學得會的超仙髮型教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