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紅遍時裝周 這些編髮你得學一學!

2016-02-18 13:26 悅己網 悅己網

時裝周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簡單地展示最新的時裝這麽簡單,它用極為動態並附有參與感的方式向我們展示了接下來的兩個季度中最有可能流行的時裝、髮型及妝容。新年剛過我們就開始尋求更適合春天的髮型,但是誰也沒想到就是這款簡單而又富有浪漫感的髮型已經占領了大半個紐約時裝周的秀場。

媽媽年輕時候的麻花辮

圖文:悅己網

圖文:悅己網

編髮可以說是所有髮型中最具變化感的髮型之一,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在紅毯頒獎禮上它們幾乎無處不在。你還記得媽媽年輕時候照片裏最常見的麻花辮嗎?現在它又流行回來了!從頭頂開始將所有的頭髮從正中間順直編至髮尾位置,在用黑絲帶加以固定。

當編髮遇到丸子頭

Mansur Gavriel Fall 2016

對稱式的雙馬尾麻花辮雖然基礎但並不是人人都可以梳的。它的減齡效果當然沒的說,但一不小心就會讓你看起來像是剛剛進城的「秋菊」。在雙馬尾麻花辮的基礎上將其盤成兩個「丸子」,即容易操作又能讓你時髦的減齡。

編髮也得有個慵懶范兒

Sandy Liang Fall 2016

在今年不只是捲髮就連編髮也要自帶慵懶效果。看似剛剛睡醒的微亂感長髮在一側僅將髮尾處變成簡單的三股辮。為了讓整款髮型更具時髦效果你還可以將瀏海進行最大限度的一九式偏分,從而讓一側的頭髮看起來更具蓬鬆效果。

小豬辮的時髦

Ulla Johnson Fall 2016

看到這款髮型你一定會驚呼--這不就是我們小時候常梳的髮型嗎!從耳朵後面俏皮翹起細細的麻花辮就像是小豬的尾巴一樣,可愛極了。只是這樣的髮型只適合頭髮髮量較少的人,不然你的「尾巴」就不是小豬那細細的樣子了。

Ulla Johnson Fall 2016

小豬辮的變化版 適合髮量較多的你

這麽流行又俏皮的髮型偏偏因為髮量多而不能嘗試,想想都覺得心痛。而這款變化版的小豬辮完美解決這個問題,相互交叉式的編法還能更好的修飾你的頭型,讓整個髮型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充滿新鮮感。

編個小髮結 讓馬尾都變得更時髦

Leanne Marshall Fall 2016

時髦是什麽?就是即使是最簡單的馬尾也能紮出不一樣的花樣!將頭髮分成三股進行橫向編織,就像是頭繩一樣將馬尾固定,既有編髮的變化感又能充分展現馬尾的優雅。

擰一擰 馬尾編髮自然來

Rebecca Minkoff Fall 2016

馬尾x編髮已經算不上是最新流行了,但是擰出來的馬尾辮髮卻讓我們眼前一亮。

連公主頭都要編一編

要說編髮在今年到底有多火?就連我們常見的公主頭在今年都得編一編。利用魚骨式的編法將頭髮從髮根處編起,整個髮型的浪漫指數簡直是以直線的形式攀升。

Rachel Zoe Fall 2016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編髮
時裝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2023編髮造型推薦:羽毛綁髮教學,可以Y2K、也能很有氣質,快把鯊魚夾換掉!
2023編髮造型推薦:羽毛綁髮教學,可以Y2K、也能很有氣質,快把鯊魚夾換掉!
《德魯納酒店》IU編髮教學公開!張滿月社長黑長髮可鹹可甜,跟著綁回頭率絕對100分!
《德魯納酒店》IU編髮教學公開!張滿月社長黑長髮可鹹可甜,跟著綁回頭率絕對100分!
太長好阿雜?5方法解決過渡期瀏海
太長好阿雜?5方法解決過渡期瀏海
頂一顆「哈比丸」 名模Gigi怎麼綁都美
頂一顆「哈比丸」 名模Gigi怎麼綁都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