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模示範 馬尾就是要紮成這樣才好看!

2016-01-19 09:10 悅己網 悅己網

也許你會覺得馬尾是屬於「高中女生」的髮型,也許你曾被父母無數次念叨「紮馬尾露出額頭多好看」而對它產生了抵觸。可你髮現沒?時尚圈的流行兜兜轉轉,來來回回,要說哪款髮型是時尚界的不敗流行、真ICON,馬尾辮當之無愧!而且,告訴你一個秘密,顔值高的女孩都愛它,hold得住馬尾的才是真美女!

比如,年度當紅炸子雞,Kendall Jenner 和 Gigi Hadid 這對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平日裏最愛的就是綁馬尾!

如果你覺得說,馬尾也就是平時買菜遛狗才能梳的髮型,那你就錯了!Kendall 和 Gigi 出席派對、活動、發布會等重要場合,也是梳馬尾的!誰說馬尾辮難登大堂?明明配禮服,也是美翻了好嗎?

Gigi Hadid

Kendall Jenner

街拍造型就更不用說了,隨便一搜全是馬尾造型。感覺就是隨手紮起,高高的綁在頭頂,有一點淩亂,淩亂,又很有動感。去健身、逛街都時髦到沒朋友哦!

Gigi Hadid

Kendall Jenner

你可能要問了,為什麽人家超模梳馬尾看起來又利落又精神又有氣質,而我梳馬尾的時候,就沒這效果呢?這難道也是看臉的?

No No No,還真不是。其實秘密在於你的馬尾梳的方式不對!

高紮馬尾

關鍵詞:位置高、髮結上翹、蓬松頭頂

優點:修飾臉型、修飾頭型、增加氣質

怕你看不清,特意放了一張側面圖。有沒有髮現?我們平時紮的馬尾通常貼著後腦勺,耷拉著,看起來特沒精神。而 Kendall 和 Gigi 的馬尾紮的位置比較高,頭頂處的頭髮是鼓起來的,馬尾綁結處是向上翹的,甚至你從正面看都能看到髮結。這樣做,不僅能拉長臉型,而且對於頭型比較平的女孩來說,還能修飾頭型,後腦勺顯得更圓潤飽滿。

她們都愛「高紮馬尾」!

看下面這些人,你就知道我為什麽說顔值高的女孩都愛它了。

倪妮

昆淩

楊冪

高圓圓

Miranda Kerr

Hayden Panettiere

Jennifer Aniston

Nina Dobrev

可能你會覺得說,是不是因為馬尾太挑臉型了,所以只有小臉、鵝蛋臉型的人才敢嘗試?其實,並沒有!圓臉的趙麗穎、方臉的趙薇梳起來都很好看呢。

趙薇

按理說臉型有點略方,又微胖的VV,應該是適合一些能夠更加修飾臉型的髮型。但是,紮了高馬尾辮的她,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活力十足,還附帶減齡效果。並且給人知性的感覺,平時職場裏梳也特別合適!

趙麗穎

那卷髮,或者頭髮不夠長的姑娘,是否可以梳這款高紮馬尾呢?當然沒問題!

Nicole Kidman

張雨绮

張雨绮本來是比較豔麗的長相,梳起馬尾的她卻顯得格外活潑、率性、洋氣。耳邊可以留出幾縷短短的髮絲,看起來更靈動,還能修飾臉型。如果你是卷髮,像張雨绮這樣梳就對啦!

說了這麽多,趕緊學起來怎麽紮才是正經事!

Kendall的直髮「高紮馬尾」這樣做!

step1. 將你的頭髮分成上下兩個部分,上半部分的頭髮先用髮卡固定一下。

step2. 在頭髮下半部分噴上造型噴霧,這樣可以幫助你頭髮紮的更緊固,散落的頭髮更服帖。

step3. 之後,將下面這部分頭髮用髮圈紮成一個馬尾,它會防止你馬尾底部鬆散。

step4. 將上下兩個部分合在一起,用髮圈紮成一個馬尾。

step5. 輕輕的用手指梳理、揉搓頭髮的頂部,抓出蓬鬆的頭頂。

step6. 在掌心擠出適量的亮髮產品後用手掌搓熱。

step7. 將產品均勻的塗抹在馬尾上,可以使你的頭髮看上去更順滑、光亮。

張雨绮的卷髮「高紮馬尾」這樣做!

step1.先用卷髮棒燙卷頭髮。

step2.用手將頭髮全部抓在一起。

step3:綁成馬尾後再將頭頂的髮束拉蓬鬆,就OK啦。

想要綁一個好看的馬尾,還有很多小秘訣!

1.當馬尾頭髮長度比較長的時候 就多繞幾個髮圈

如果你的頭髮比較長,重量自然就會增加。所以頭髮長的人要記住,多加一條髮圈來支撐自己的馬尾。有時候,馬尾剛綁好的時候,很挺很筆直,但是過一會就會變得垂下去,頭頂也會因為重量造成髮型扁塌。所以,綁的時候還記得要多繞幾圈來增加支撐力。

2.馬尾總垂著,看起來沒精神? 兩個夾子搞定!

馬尾總是「錘頭喪腦」的?頭頂也很扁塌?用兩個髮夾從下向上別住你的髮圈,再插進頭髮中,這個問題就搞定了。

3.紮頭髮的皮筋不好看?把它藏起來

從你綁好的馬尾中,選出一縷頭髮,纏繞在綁頭髮的皮筋、髮圈上就可以了。

4.頭髮不夠長?雙層馬尾營造蓬鬆感

當覺得頭頂太扁塌,或者頭髮不夠長的時候,可以試試把頭髮分成上下兩個部分,分開綁兩個馬尾,利用疊加制造出蓬鬆以及加長的效果。

馬尾就是要紮成gigi和肯豆這樣才好看!她們都愛「高紮馬尾」!圓臉方臉 高紮馬尾都好看趕緊學起來 高紮馬尾怎麽梳想要綁一個好看的馬尾 還有很多小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全聯熱便當「鹹酥雞」新口味買就送飲料 大潤發鮪魚季超狂鮮切秀週末開跑
全聯熱便當「鹹酥雞」新口味買就送飲料 大潤發鮪魚季超狂鮮切秀週末開跑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