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大師Miss C/代言人的說服力

2014-05-15 00:00 Cherng 記者吳曉涵

其實只顧代言人的人氣高不高也是人之常情,畢竟對品牌來說,產品曝光度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另一方面,代言人的「說服力」也是不可不重視的。藝人們為品牌站台或代言(特別是時尚品牌)時,經常會有一些固定說法--比如要聲稱「自己從很久以前就很愛這個品牌」、「早就買了許多品牌的產品」等等,但其實聽多了會覺得一切好虛假,哪有那麼多巧合?假設手上同時有五種產品代言,每一種都這樣說不就完全沒有說服力嗎?而且有些品牌調性與風格根本和代言或站台藝人不搭,硬要這樣說實在是互相為難。

千萬不要小看代言人的影響力,適合的代言人可以讓消費者感受到產品的魅力和對品牌好感度大提升,不管他的人氣旺不旺,重要的是他能夠給人一種「真誠」的感受,就拿吳念真導演來說,他的每一支廣告都頗受消費者好評,產品也同樣受惠,因為他個人形象不只與產品調性有很高的契合度,表現出的專業感、對產品的了解深度都具有一定程度的說服力。而那些大量使用宅男女神、千金名媛代言的廣告,除了外表,你還看見什麼實質的東西嗎?對時尚品牌來說,當然希望呈現出美麗的畫面,但除此之外,能讓代言人不再只賣外貌,而是以更真誠的態度將產品介紹給大家,相信效果會更好。

編案:由於 Miss C 業務繁忙,「時尚大師 Miss C 專欄」從本周開始改成隔周推出,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5/29見囉!

圖/Cherng繪

圖/Cherng繪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herng
Miss C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時尚大師Miss C/最熟悉的藍色身影
時尚大師Miss C/最熟悉的藍色身影
時尚大師Miss C/低頭族 不有型
時尚大師Miss C/低頭族 不有型
時尚大師Miss C/長輩不懂的造型
時尚大師Miss C/長輩不懂的造型
時尚大師Miss C/出國穿搭守則?
時尚大師Miss C/出國穿搭守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