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大師Miss C/看見巨星裝冷靜?

2014-01-02 00:00 Cherng 記者吳曉涵

上周我們談到該不該做個雞婆的造型師這個問題,其實從中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內心時常會因為一些難以處理的狀況而上演起小劇場。本周我們來談談時尚從業人員這個族群,他們內心的小劇場可是多著呢!

一般來說,時尚產業相關人員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冷靜高傲,可能還會有難以親近的感覺。從品牌櫃姐到時尚記者、公關人員...幾乎經常是一身暗色系服裝,臉上表情也較看不出情緒,許多人還時常板著一張臉,因為她們認為這樣看起來好像比較專業。不過,別看她們表面上是這個樣子,殊不知這些人在看到大明星時,內心的小鹿瞬間化身大象,表面看來冷靜好像不在乎,但真面目也是個開心又激動的小粉絲。

比如說,經常在活動上採訪名人的時尚記者,遇到大明星時內心絕對翻騰不已,更別說坐下來面對面的交談,三魂七魄都不曉得飛到哪去了。特別是面對那些記者從小看到大的巨星們,簡直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但礙於身份,所以只好裝作無所謂,好像這些巨星就只是普通路人一樣,提問時也盡量保持語氣平淡,「專業」兩字不時在腦中提醒自己「要冷靜」。但老實說,面對林青霞、周潤發等巨星,誰能真的冷靜呢?

從上述例子來看,出了社會後要「做自己」本來就是件難事,不過如果開心的情緒能夠多外放一點,也許也能感染周圍的人,讓世界多點笑容也是不錯的啊!

圖/Cherng繪

圖/Cherng繪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Cherng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藝文界跨時尚界 新銳插畫家徵選開跑!
藝文界跨時尚界 新銳插畫家徵選開跑!
時尚認知差很大!男人看不懂的5大妝容
時尚認知差很大!男人看不懂的5大妝容
難以理解的美感 不該存在的5造型單品
難以理解的美感 不該存在的5造型單品
時尚大師Miss C/詐騙集團的時尚品味
時尚大師Miss C/詐騙集團的時尚品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