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拯救時裝王國!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自願放棄2021財年全部工資

2020-04-21 13:00 VOGUE VOGUE

疫情影響下,環球經濟元氣大傷,市場復原無期。時裝產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減價策略遠水不能救近火,開設outlet或網店、電商紛紛減價也無法補救,看怕大家也認為現在的狀態下得物無所用。

還未提及現時不同國家封城導致生產線停頓、時裝週取消,可預視下季,由六月開始,時尚產業的問題將不減反增。基於經濟焦慮氣氛,各地訂單大減,貨量減少,品牌能否依然以相同成本製作商品?可見時裝產業的火燒連環船效應,確實是歷史級災難。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有鑒於此,Ralph Lauren決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為了克服困境,Ralph Lauren放棄2021財年全部工資,總裁Patrice Louvet工資減半,高級管理層及全球領導團隊的成員於第一季度減少20%工資。雖然現階段品牌大部分在中國與韓國的分店已重新啟業,但是各地有自己的泥沼,消費力短期內不復當年勇。故此Ralph Lauren自願放棄來年工資,確保減少對員工的影響。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除此之外,Ralph Lauren Corporate Foundation為應對2019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撥款1,000萬美元,為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的員工、合作夥伴及全球社會大眾提供援助。品牌執行主席兼創意總監Ralph Lauren表示︰「同舟共濟是品牌的核心價值,啟發我們發揮創意、展現自信,而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扶持。過去數周甚至數月以來,我們一直堅守這份精神。我們深信抗疫不分身份和國界,全球必須團結一心,因此積極採取有效措施,協助公司上下及各地社會大眾戰勝此次危機。」

Ralph Lauren Corporation將聯同合作的美國生產商,開始生產25萬個口罩及25,000件防護衣。品牌主席兼行政總裁Patrice Louvet表示︰「我們深諳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危機,影響社會各界,應對方案必須因不同需要和地方而設。因此,我們捐助各方發起的救援活動,以支援員工、合作夥伴以至全球社會大眾。面對嚴峻疫情,我們致力堅守Ralph Lauren本人及品牌一直頌揚的樂觀和團結精神。」

※DANIEL CHEUNG, SANDY HS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購包夢幻指標!香奈兒CHANEL六大經典包款,是女孩們一輩子的珍藏

2020年40款「精品長夾推薦」!從夢幻品牌經典款到人氣款,都可以列入慾望清單

lululemon經典褲裝系列穿過肯定立馬被圈粉 裸感Naked包覆感Hugged輕鬆感Relaxed 3種體驗滿足你的需求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慈善
口罩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Ralph Lauren
Polo Ralph Lauren
你可能會喜歡
換季穿搭最夯風格!現代知性、浪漫花卉圖騰點亮造型
換季穿搭最夯風格!現代知性、浪漫花卉圖騰點亮造型
限量又來了!想搶全新Ralph Lauren仿舊Polo衫
限量又來了!想搶全新Ralph Lauren仿舊Polo衫
如何將個人防護做到最好?醫師建議疫情升級後該注意的10件事
如何將個人防護做到最好?醫師建議疫情升級後該注意的10件事
小包時尚!王心恬美搭Ralph Lauren包  唇蜜隨身秀完美
小包時尚!王心恬美搭Ralph Lauren包 唇蜜隨身秀完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