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距離使我們更強大!」ZARA、Alexander Wang、麥當勞疫情限定版LOGO倡導保持社交距離

2020-04-07 18:33 udn STYLE Ginny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張,全球都壟罩於不安的氛圍,各國政府都倡導勤洗手、戴口罩、待在家、保持社交距離等。臺灣防疫指揮中心也不斷提倡少參加大型集會活動、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但仍有心存僥倖的人,利用連續假期大肆出遊,導致防疫工作再次面臨巨大的挑戰,而引起風波。就在這危急時刻,許多企業都用自身影響力推廣保持社交距離政策,包括大人小孩都愛的麥當勞、小資女孩的好朋友ZARA、知名時尚品牌Alexander Wang等。

麥當勞

分開標誌的先驅麥當勞,將自己經典M標誌分開了,並表示「分開片刻,是為了永遠在一起⋯」獨特的麥當勞Logo一公開瞬間引起網友討論,讓一些不以為意的人們,意識到這次疫情的嚴重。

ZARA

ZARA在IG上公開一則影片,影片中,原本黏在一起的子母分開了,並附文表示「尊重社交距離,但我們比以往更緊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ARA Official(@za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Alexander Wang

由台灣設計師王大仁創的時尚品牌Alexander Wang在IG上分享多張照片,並附文寫道「距離使團隊更強大」以宣導人們保持社交距離。照片中的模特一改以往勾肩搭背的姿勢,改以一個個間隔適當的距離排排站,即使如此時尚氣勢依舊強大。

所謂防疫人人有責,許多企業都出手,用自己擅長的技術為世界盡一份心,許多名人也大方捐款回饋社會,而身為世界村一分子的我們能做的就是謙卑謹慎地面對病毒,保護好自己,保持好社交距離,不要心存僥倖去人擠人的地方,增添防疫系統的壓力。

》最美防疫物資再+1!LVMH繼乾洗手後又一暖心力作 Dior極簡黑白風口罩公開

》除了捐贈醫療物資 疫情下的時尚產業又有怎麼樣的巨大變動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麥當勞
新冠肺炎
社交距離
ZARA
Alexander Wang
你可能會喜歡
PHILIPP PLEIN不高調毋寧死  自認挑釁風格成就品牌奢華定位
PHILIPP PLEIN不高調毋寧死 自認挑釁風格成就品牌奢華定位
好大!賽琳娜戈梅茲「炸出豪乳」這造型看了讓人快要不能呼吸
好大!賽琳娜戈梅茲「炸出豪乳」這造型看了讓人快要不能呼吸
「咖啡車時尚」第一人,孫藝真美到天花板!果然是戀愛中的女神最美麗~
「咖啡車時尚」第一人,孫藝真美到天花板!果然是戀愛中的女神最美麗~
視覺密集恐懼症爆發!Lisa、韓韶禧、太妍集體撞衫    粉紅性感小背心搭外套曝光率驚人
視覺密集恐懼症爆發!Lisa、韓韶禧、太妍集體撞衫 粉紅性感小背心搭外套曝光率驚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