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灣檳櫛葉鞋墊 環保又健康

2015-03-08 00:00 udn STYLE 記者陶福媛

Betel Life創立於2011年,最早是以台灣的檳榔葉製成夾腳拖,很快就掀起熱銷。今年,Betel Life首度結合皮革工藝和丹寧帆布,挑戰高級手工皮鞋和帆布鞋,正式進軍時尚產業。

Betel Life的靈感,源自早期台灣人將檳榔葉剪成腳型置於雨鞋或皮鞋內,達到涼爽、除臭的效果,因此品牌萌生拿檳榔葉製成鞋墊的念頭,將葉子清洗、壓平、風乾儲藏後,製成鞋墊,並通過SGS ECOSECURE鞋類產品認證,達到環保無毒的標準。

全系列Betel Life鞋款目前可在網路販售,網址為:http://www.pcstore.com.tw/betellife

Betel life 手工皮鞋,以檳榔葉製成鞋墊, 2,980元。圖/Betel Life提供

Betel life 手工皮鞋,以檳榔葉製成鞋墊, 2,980元。圖/Betel Life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BETLE LIFE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