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13春夏最耀眼的時尚穿搭美學

2013-05-16 00:00 udn STYLE 溫古

想要以BOY CHANEL包款展現 2013年春夏流行,不妨參考形象代言人Alice Dellal跨界的穿搭哲學:身穿粉嫩色系、長度及地的蕾絲長洋裝,隨性地提著大尺寸的BOY CHANEL黑色珍珠魚皮包,將流麗飄逸的波希米亞風,幻化為摩登搖滾的氛圍。或是以一款輕盈軟柔的印花裙或碎花褲,單肩揹上較小尺寸的BOY CHANEL包,展現清新的美感。

單寧材質也是本季絕不能錯過的流行重點。一襲裸肩單寧澎裙洋裝,洋溢青春與個性,胸前可綴著成排的珍珠,融合了帥氣與溫柔,整體風格更加鮮明搶眼。新一季的BOY CHANEL推出藍色丹寧菱格紋包,可以隨興的穿著一身黑色褲裝,用BOY包以肩揹或斜揹的方式,讓造型更俐落,甜美中不失俏皮。

BOY CHANEL包最受歡迎之處,在於不論穿著正式或簡約服飾,永遠找得到配搭的包款。今年春夏的鮮黃色BOY CHANEL積木包,最適合隨性穿上對比滾邊針織衫,搭配小羊皮窄裙。或是以迷你尺寸的包款,用斜揹的揹法,襯托本季必備的短版小外套,可使整體身形更纖長。若穿著光澤棉連身寬褲褲裝,小尺寸的BOY包,則讓舉手投足都飄逸著律動。

2013年BOY CHANEL春夏系列,有風格內斂的黑白對比、簡單時尚的米色、亮眼獨特的鮮黃、優雅大方的紅黑搭配,佐以小牛漆皮、柔軟的小羊皮及奢華的珍稀皮革材質,呈現修長的線條與中性的外型輪廓,充滿率性的優雅迷人風貌,已為今年春夏再添經典。

Boy Chanel官網http://boy.chanel.com/zh_TW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卡爾拉格斐
Chanel
Boy Chanel
Alice Della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跟著名人一起玩混搭
跟著名人一起玩混搭
香奈兒春夏設計風 經典中玩出新創意
香奈兒春夏設計風 經典中玩出新創意
Boy Chanel 2013香奈兒配件更創新
Boy Chanel 2013香奈兒配件更創新
東西名人穿搭 都愛BOY CHANEL
東西名人穿搭 都愛BOY CHANEL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