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只「54000元的黑色垃圾袋」!Balenciaga又推新品「鞋帶耳環」 高貴售價網看呆

2022-08-19 12:19 udn STYLE Clee
Balenciaga的提包與耳環接連受到網友討論。(圖/Balenciaga)

Balenciaga的提包與耳環接連受到網友討論。(圖/Balenciaga)

最近的時尚美學越來越獨特了!前段時間巴黎世家Balenciaga才因為一款要價美金1790元(約新台幣54000)的黑色提包引起關注,因為包包外型實在太像垃圾袋,讓網友想不關注都難!

最近Balenciaga又推出新飾品「蝴蝶結鞋帶耳環」,造型、花色、款式就像平時會出現在任何人腳上的鞋帶,不過在金屬耳環的位置刻上品牌名稱,以及MADE IN ITALY的字樣,這樣的外觀樸實無華,但價格非常不親民,官方定價美金261元,折合台幣約7900元。

除了黑色垃圾袋、鞋帶耳環之外,巴黎世家近期受到討論的還有模特兒的視覺照,男女模特兒以不協調的畫面感、奇異的表情引發網友好奇,原來是這組照片中的模特兒眼睛、嘴巴全是上下顛倒,倒置後出現了與原始模樣截然不同的感受,成功引起大眾關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你可能會喜歡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沒看過這麼「派」的楊紫瓊?Balenciaga「巴黎是家」諧音哏  大秀法式幽默
沒看過這麼「派」的楊紫瓊?Balenciaga「巴黎是家」諧音哏 大秀法式幽默
最潮HJ現身!Balenciaga高訂珠寶  網站預訂販售開賣!
最潮HJ現身!Balenciaga高訂珠寶 網站預訂販售開賣!
「不怕做自己」林嘉欣就愛Balenciaga!前衛站台101專賣店開幕
「不怕做自己」林嘉欣就愛Balenciaga!前衛站台101專賣店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