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慾望城市》凱莉御用眼鏡是這牌!裘莉、GD、彭于晏都是粉絲,台灣就能買到

2021-12-2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睽違17年重返螢光幕的經典美劇《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由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所飾演的女主角凱莉(Carrie Bradshaw),每回登場總能擄獲戲迷目光,而她在劇中的穿搭行頭也成為討論話題,近期登上熱搜的就是凱莉御用眼鏡,來自德國的MYKITA

2003年創立於德國柏林的眼鏡品牌MYKITA,以品質非凡的德式工藝聞名,極簡且時髦的美學設計,深受安潔莉娜裘莉、Lady Gaga、GD權志龍、彭于晏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最初創立地點的前身是一間托兒所,因此創辦人以「托兒所」的德文「Kita」,加上「我的」英文「My」進行命名。

慾望城市凱莉時尚行頭

CLAAS/NIKEN 飛行員眼鏡

MYKITA全新Just Lite系列專為Carrie Bradshaw量身打造,包含靛藍色CLAAS框型、大尺寸MERYL光學眼鏡...共四款品牌經典鏡框。最先出現的是CLAAS與NIKEN款式,以復古飛行員墨鏡為靈感設計,搭配紫、綠半透明鏡片,提供時髦又實用的墨鏡選擇。

MERYL/STINE 光學眼鏡

另有MERYL和STINE光學眼鏡款式,以oversized方型鏡框作為延伸,可以修飾臉部線條,擁有小臉的效果,還可以確保視線的廣角度,時髦氣場不論辦公場合或私下約會都合適。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MYKITA「Just Lite」限定系列將於2022年1月中於MYKITA Shop與MYKITA 官網開賣,有興趣的時尚迷,請持續關注美麗佳人的報導。

  •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23年後沒有莎曼珊的旅程,儘管無法再相見,回憶不會消失,連結也不斷線!
  •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新角色Lisa Todd Wexley時髦氣場完全不輸凱莉!3大造型解析(微雷慎入
  •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最新造型搶先看!凱莉經典舊愛Baguette腋下包、鉚釘皮帶皆回歸,夏綠蒂&米蘭達一共15套穿搭完整看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泫雅背了又背的韓國品牌Samo Ondoh正式登台,3大明星包款、售價一次看

Uniqlo寒冬必備HEATTECH系列全面升級!發熱衣、刷毛床墊、枕頭套3大新品推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D
墨鏡
眼鏡
彭于晏
慾望城市
安潔莉娜裘莉
MYKITA
你可能會喜歡
藏不住的光芒!時尚眼鏡男擋不住的魅力
藏不住的光芒!時尚眼鏡男擋不住的魅力
型不型有關係 「色」計鏡框來幫你
型不型有關係 「色」計鏡框來幫你
夏季墨鏡登場 主打前衛個性風
夏季墨鏡登場 主打前衛個性風
德國MYKITA玩跨界 「眼出」法國時尚
德國MYKITA玩跨界 「眼出」法國時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