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精品皮夾推薦!Dior、LV、Hermès、Chanel…各大精品經典款錢包都在這

2021-02-1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新的一年想開運,不少女孩會選擇換個新皮夾,想要一口氣收納好鈔票、卡片甚至是零錢,又不能用沒多久就膩,那鎖定經典款準沒錯,幫大家整理就連代購都要排隊,各大精品牌最熱賣的經典皮夾推薦。

LV Monogram老花皮夾 

作為Monogram老花始祖,LV推出不少老花包包、配件,其中當然也包含了皮夾系列,Victorine錢包選用經典Monogram帆布製作,分別有經典棕、桃紅色與柔霧粉3種配色,但不管是哪一款都一包難求,是代購們眼中的熱賣王。

Chanel菱格紋小黑皮夾 

只要一補貨就直接賣光的小黑皮夾,絕對是女孩們此生必入手的夢幻皮夾,有著香奈兒經典菱格紋設計,加上金色雙C標誌吸睛度十足,從包包拿出來的瞬間,注定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Hermès Constance短夾 

其實愛馬仕經典款皮夾另有其人,不過為什麼介紹Constance系列短夾呢,1967年問世的Constance系列短夾,精選頂級Epsom小牛皮革打造而成,搭配品牌標誌的H Logo金屬釦環,在使用時更方便,加上一眼就能辨識的經典輪廓,深得女孩們喜愛。

Dior馬鞍短夾

延續品牌經典手袋馬鞍包的設計,運用Oblique緹花帆布,搭配不對稱翻蓋設計,是許多代購爭破頭也要買到的搶手貨,就連台灣店上也不一定時常有貨,下回到店上有瞧見,不要猶豫直接結帳不會錯。

Prada鐵牌短夾

以倒三角形鐵牌風靡全球得Prada,延續經典元素推出的鐵牌短夾同樣廣受歡迎,採用黑色Saffiano皮革製作,皮夾底部中央的倒三角鐵牌,很難不讓人多看它一眼。

Miu Miu抓皺短夾

少女如你我,在女孩們的一生中,可能都曾把Miu Miu抓皺短夾列入必購清單內,以精緻Matelassé皮革打造而成,一定要選夢幻粉色系,加上立體金色Miu Miu Logo,有哪位女孩能抗拒呢!

Bottega Veneta編織短夾

交錯皮革編織聞名全球的Bottega Veneta,明星商品Tri-Fold短夾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對柔軟的編織元素沒轍,選用細緻小牛皮打造,皮夾內共有6格卡片夾、鈔票夾及零錢袋,除了經典黑、白,深灰色、奶茶色也是熱賣款。

Gucci三折短夾

隨著復古風潮回歸,Gucci Ophidia GG短夾可是一「夾」難求的搶手貨,結合品牌GG帆布、紅綠織帶及GG金屬標誌,充滿70年代的復古氣息,另外,還有素面黑色、奶茶色及焦糖棕...豐富色系供選擇。

CELINE老花短夾

自Hedi Slimane入主CELINE後,重新詮釋品牌凱旋門標誌,演繹出馬鞍包、托特袋、甚至是這款三折短夾,選用典藏Triomphe帆布搭配經典咖啡色皮革,外觀簡約精緻,包內更設有多層卡夾、鈔票夾層與零錢袋。

Loewe Gate短夾

著迷於Loewe精湛皮革工藝技術,想必對Gate短夾毫無招架之力,除了搭載Loewe代表性皮帶開合設計,皮夾外與內側的對比配色,更是亮點所在,推薦給低調又不想撞皮夾的你。

YSL絎縫短夾

選用標誌性紋理絎縫設計,YSL翻蓋錢包絕對是個性女孩的首選,方正的包型搭配信封式開口,掀蓋上還嵌有金色品牌Logo,低調又奢華,能滿足女孩們攜帶小包時的方便。

Valentino V字短夾

2019年首度問世的VSLING系列,成為品牌近年熱賣包款之一,VSLING系列同樣推出短夾系列,採用雙邊開合的設計,方便女孩們收納零錢與卡片、鈔票,搭上夢幻粉嫩色調,氣質女孩可別錯過。

BVLGARI蛇頭短夾

鍾愛寶格麗蛇頭釦環裝飾的女孩,品牌以祖母綠小牛皮革,配上淡金色黃銅蛇頭釦的Serpenti Forever短夾無疑是首選,其中蛇眼是以綠色孔雀石點綴,展現品牌引以為傲的珠寶工藝,當成新年禮物一點也不為過。

Balenciaga機車短夾

靈感汲取自品牌代表作機車包,Balenciaga這款機車包短夾同樣深受潮人們青睞,其中又以黑色最受歡迎,搭配吸睛的金色暗釦、拉鍊,相信不少人都被它的帥姿所迷惑。

Chloé C字短夾

廣受女孩們喜愛的Chloé C系列除了長夾外,其實迷你小短夾也相當熱賣,奢華金色的大寫C字Logo,中間壓印上品牌標誌,內含多層卡夾、鈔票夾及零錢袋設計。

Longchamp三折短夾

作為品牌經典代表作之一的Le Foulonné系列皮夾,於1975年首度問世,向品牌典藏的皮具元素致敬,擁有柔軟又堅韌耐用的皮革質地,低調卻又極具辨識度,除了女孩們喜愛的芭蕾粉外,還有經典黑、海軍藍等選擇。

Longchamp洞洞長夾


若偏好個性款的女孩們則可鎖定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長夾,簡約修長的包身,運用孔洞設計重塑視覺美學,體現一種率性的法式精神。

  • 2021平價皮夾推薦指南!盤點10款3千內短夾、長夾,台灣就能直接購入
  • 2021男生皮夾推薦!盤點LV、Dior、Burberry、Bottega Veneta…時髦又耐用的精品錢包
  • 錢包選對能招財?從皮夾款式、顏色、材質下手!一直存不了錢可能是犯了這幾點錯誤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可愛力量大!Oris小熊、Omega史努比、IWC小王子、LV吉祥物Vivienne…盤點萌系珠寶與手錶

精選10款時髦OL必備的小眾精品「方形托特包」,新年折扣最低6000就可入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YSL
Chloe
Loewe
GUCCI
CELINE
BVLGARI
LONGCHAMP
Valentino
Balenciaga
Bottega Veneta
你可能會喜歡
【2019 Top 10】撞包也想要入手!今年十大精品最火的包款都在這
【2019 Top 10】撞包也想要入手!今年十大精品最火的包款都在這
香氛迷的進階收藏!新一季9款精品香出列。
香氛迷的進階收藏!新一季9款精品香出列。
美得高級又時髦!秋季20款寶石綠包款推薦,神秘深邃氣質讓人一見鍾情!
美得高級又時髦!秋季20款寶石綠包款推薦,神秘深邃氣質讓人一見鍾情!
2020春夏精品運動鞋盤點!PRADA餅乾鞋、LV薄荷綠老爹雨鞋、GUCCI米奇帆布鞋 全都好想要
2020春夏精品運動鞋盤點!PRADA餅乾鞋、LV薄荷綠老爹雨鞋、GUCCI米奇帆布鞋 全都好想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