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看懂靈魂 圖解時尚經典單品新生命

2017-03-12 00:00 經濟日報 記者曾智緯、吳曉涵、羅建怡

Hublot 碳纖維表 一鈕掌控雙時區

對常常飛越不同時區的人而言,需要能快速又便利調校當下正確時間的腕表,然而在過往的兩地時區(GMT)表款,具備兩根截然不同的時針,在調整時都需要將表冠旋起啟動其中一只時針來設定時間,但同一個表冠肩負了調整、上鍊和日期變更,若不夠熟悉操作方式,對使用者而言就會覺得複雜。

宇舶表(Hublot)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也表示過對擁有一只簡單易操作的GMT兩地時區裝置腕表的渴望,因而推動品牌研發了Big Bang Unico GMT兩地時區碳纖維腕表。這只表最大的突破是使第二的時區切換可以透過按一個按鈕立即更新,明確的顯示家鄉與當地時間,因此需要簡化其操作並讓配戴者更容易閱讀。配戴者透過表盤上日、夜轉盤,即可識別現在是上午時間還是下午時間,內外表圈可同時顯示兩地時間。按下位於2點鐘及4點鐘的按把,即可立即調整第二時區時間往前或向後一小時,獲得專利發明的認證。

兩個時區在表盤上各占一半的顯示空間,提供清楚辨識的最佳閱讀性,主指針顯示本地時間,箭頭形狀則呈現家鄉時間。
Hublot Big Bang Unico GMT兩地時區腕表,77萬元。 圖/各業者提供

兩個時區在表盤上各占一半的顯示空間,提供清楚辨識的最佳閱讀性,主指針顯示本地時間,箭頭形狀則呈現家鄉時間。 Hublot Big Bang Unico GMT兩地時區腕表,77萬元。 圖/各業者提供

MULBERRY 春夏公事包 機關百變用途多

MULBERRY以英倫風格著稱,每年皆以經典包型延伸出嶄新作品,以春夏新款男性公事包Chiltern系列為例,具有實用的輪廓與容量,滿足工作場合之外,雙釦設計也有旅行風格,可用於簡便的過夜旅行與公務出差,周末也可搭配休閒穿著,日、晚裝皆適合,在創意之餘,仍保有品牌標誌性的細節與植物鞣製皮革的特色。

Chiltern系列牛皮包款堪稱「變形金剛」,大、小包款以符合不同的個性與用途,包身都有皮帶釦的設計,肩背包背面附有拉鍊夾層,可放置重要的隨身物品,如護照、手機等。公事包肩背帶可依使用習慣拆卸,暗藏玄機的是看似皮帶釦的設計其實是推鎖,讓使用者在取用包包內的物品時更加快速及方便。

俐落方正的輪廓,適用於公務場合,也可做為簡單過夜的輕便包款。
皮帶釦設計其實是推開式的釦鎖,取物優雅便捷。
牛皮材質耐用,且具有不易變形的特質,適合作為正裝配備。
Chiltern系列牛皮公事包,48,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俐落方正的輪廓,適用於公務場合,也可做為簡單過夜的輕便包款。 皮帶釦設計其實是推開式的釦鎖,取物優雅便捷。 牛皮材質耐用,且具有不易變形的特質,適合作為正裝配備。 Chiltern系列牛皮公事包,48,000元。 圖/各業者提供

GUCCI 皮鞋變拖鞋 穿出奢華復古

Gucci創意總監的Alessandro Michele,賦予品牌許多經典單品新生命。其中以新創意呈現誕生於1953的Horsebit Loafer馬銜鍊鞋就是最佳例子。

新時代的Gucci馬銜鍊鞋,推出了Princetown拖鞋款式,將制式皮鞋改以充滿新意的拖鞋設計,符合現代人隨興、愛混搭的穿搭習性。不論是休閒裝扮或晚宴西裝,都可以搭配出慵懶有型的時尚氣息。推出至今不只創造超高討論度,眾多名人皆以不同的造型穿著亮相。

Alessandro Michele為Princetown鞋款增添豐富的設計與視覺主題,將具有極高品牌辨識度的Gucci Garden花園花卉、老虎、蜜蜂等幻化為精美細膩的刺繡圖騰,讓鞋面上宛如精緻的典籍畫布,結合拖鞋的便利性和精湛工藝所帶來的高質感,展現當代摩登美學。

GUCCI男士Princetown馬銜鍊老虎刺繡皮鞋,羊毛毛海妝點奢華感並提高舒適度。
拖鞋式設計,符合現代人隨興、愛混搭的穿搭習性。
傳承品牌經典DNA的金屬馬銜鍊環。
繁複的羊毛刺繡圖騰展現精湛工藝。
牛皮鞋底。
黑色牛皮製成的鞋身,讓拖鞋式的設計也能保持硬挺有型。
 圖/各業者提供

GUCCI男士Princetown馬銜鍊老虎刺繡皮鞋,羊毛毛海妝點奢華感並提高舒適度。 拖鞋式設計,符合現代人隨興、愛混搭的穿搭習性。 傳承品牌經典DNA的金屬馬銜鍊環。 繁複的羊毛刺繡圖騰展現精湛工藝。 牛皮鞋底。 黑色牛皮製成的鞋身,讓拖鞋式的設計也能保持硬挺有型。 圖/各業者提供

Louis Poulsen 黃銅立燈 大師經典設計

1874年創立的丹麥知名燈具品牌Louis Poulsen,歷久不衰的燈具外型,蘊含細膩的功能考量,其知名的PH Artichoke吊燈,即出自數學家出身的經典大師PoulHenningsen之手,每片傾斜角度皆經過精密的計算,讓明亮而柔和的光線,平均的流洩而下,創造最舒適的照明亮度,三層燈罩設計,歷時90年經典不墜,Louis Poulsen因此被尊奉為經典的燈飾美學代表。

》藍色不憂鬱!「包」藏活力姿態

》包包上有「星」字!可以送給星爺周星馳嗎

燈座皆有雷射鐫刻PoulHenningsen的PH親筆簽名。
Louis Poulsen大師經典PH 3 1/2-2 1/2限量版黃銅立燈。
 圖/各業者提供

燈座皆有雷射鐫刻PoulHenningsen的PH親筆簽名。 Louis Poulsen大師經典PH 3 1/2-2 1/2限量版黃銅立燈。 圖/各業者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UCCI
Hublot
Mulberry
你可能會喜歡
凱特王妃2019年度最優雅10套穿搭!
凱特王妃2019年度最優雅10套穿搭!
凱特王子妃本人就是行走的「優雅穿搭型錄」     冬日氣質造型演繹典雅英倫風
凱特王子妃本人就是行走的「優雅穿搭型錄」 冬日氣質造型演繹典雅英倫風
長腿擔當!秀英的冬日「女友感穿搭」超顯氣質       簡直是牛仔褲造型聖經
長腿擔當!秀英的冬日「女友感穿搭」超顯氣質 簡直是牛仔褲造型聖經
LOEWE、MULBERRY糖果色彩迷你包款  帶來彩虹般好心情
LOEWE、MULBERRY糖果色彩迷你包款 帶來彩虹般好心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