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日本大熱動態貓式伸展減肥法:持續一個月 消除腰腹贅肉、緩解背部僵硬和疲勞、還能提升睡眠品質!

2023-02-1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腰腹肥胖是很多女性的煩惱,加上工作生活壓力大,下了班身心疲憊,也間接影響睡眠品質,今天分享一個在日本非常興盛的基礎瑜珈動作:貓式。每天持續練習一個月,妳的腰腹贅肉不見了,身心也不再那麼疲憊,就連睡眠也變好了!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動態貓式伸展可以增強脊椎的靈活度,是非常好的體式,同時對於消除背部僵硬和疲勞也非常有幫助,不要瞧不起這個簡單的動作,它對於我們人體是非常有幫助的,特別是對女性,能夠幫助放鬆全身,也能充分伸展背部和肩頸,改善血液循環,消除痠痛和疲勞;此外,它還能消除腹部與腰圍多餘的脂肪,讓脂肪不再堆積,也能緩輕解度的便秘,這麼棒的體式我們應該常常練習!

日本動態貓式伸展減肥法

1.首先將四肢扶地,手指和腳趾貼近地板,雙腿之間的距離為兩拳頭大小。

2.用鼻子深深的吸氣,使小腹凹陷、背部拱起,這個動作會產生賀爾蒙、進而刺激腹部加快新陳代謝。

3.小腹凹陷時先憋氣約9秒然後吐氣,此時雙手手肘貼近地板,然後慢慢吐氣,吐完氣候同樣憋氣約9秒,這樣可以刺激腎上腺素,提高新陳代謝。

4.每天多練習幾組,效果明顯。

注意:

1.腳踝區域比較緊繃的人可以用前腳掌點地。

2.膝蓋會有壓力會痛的人可以在整個小腿下方墊毛毯或者墊子會比較緩解。

在進行貓式伸的展過程中,能夠充分幫助血液循環,堅持練習幾分鐘之後,若還能在堅持做十分鐘至二十分鐘,就能啟動脂肪燃燒,讓瘦身效果更明顯;持續練習一個月之後,妳的腰腹就會明顯的平坦下來了!

  • 泡腳時做這5組黃金動作可排毒、可紓壓、還能高效瘦腿和瘦小腹!
  • 無彈跳7組居家腰腹運動,可瘦小腹、瘦腰腹兩側贅肉,練起來!
  • 6組幫助消化運動 瘦小腹瘦腿去水腫,還能讓妳快速進入休眠模式!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拒絕短期無效減肥!6習慣養成「生活化減肥」 讓妳健康瘦下不復胖!

刺青師Bel來解答!前後照護Q&A:為什麼不能喝酒?過敏可以刺青嗎?哪種復原方式最適合?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ZARA全新系列髮品必擁有!超美瓶身設計秒提升居家質感
ZARA全新系列髮品必擁有!超美瓶身設計秒提升居家質感
三菱重工空調年度新品精巧登台 精準0.5度溫控 早鳥購機再送家電好禮
三菱重工空調年度新品精巧登台 精準0.5度溫控 早鳥購機再送家電好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