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迪麗熱巴「星空透視裙」展神級腰臀比,同框螢幕男友引熱議!盤點新疆女神的合身禮服造型、瘦身祕訣

2022-02-06 18:03 udn STYLE Lannie

出身新疆的陸劇女神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系列作品、《秦時明月麗人心》、《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等人氣作品成為中國一線熱搜流量女王,還是中國史上最年輕的金鷹視后。而擁有白皙精緻美貌、姣好身材的她,也憑藉姣好外型成為品牌寵兒,多次受邀出席各大紅毯與品牌活動。近日,她受邀出席2022中國網路視聽年度盛典與昔日螢幕男友楊洋久違同框,引發粉絲熱議,在工作室官方微博釋出的畫面中,她身穿一襲銀白色透視魚尾禮服,站在身穿黑色黑色西裝的楊洋身旁,一亮一暗的服裝配色,猶如喬晶晶與于途再現,喚起劇迷滿滿回憶。

迪麗熱巴自出道以來在戲劇、綜藝節目、時尚圈都有亮眼表現,一舉一動都受大廣大網友的關注,不僅幾乎每年都推出新作品與觀眾見面,還以高級時尚外型深受各大品牌喜愛,手握Louis Vuitton、MIKIMOTO、克蘭詩、COLORKEY、奧迪以及沛納海等多個代言。

行程滿檔的她,近日受邀出席2022中國網路視聽年度盛典,她身穿一襲JOLIPOLI銀白色深V星空魚尾透視禮服,並搭配自己代言的珠寶品牌MIKIMOTO的頸鍊現身舞台,與楊洋一同演唱歌曲〈煙火星辰〉,讓人一秒夢回《你是我的榮耀》。而多次因華麗絕美造型登上熱搜的迪麗熱巴,這次的銀白色星空透視魚尾戰袍也讓她在度登上熱搜,尤其是該禮服的合身設計將她完美到不真實的腰臀比大長腿徹底襯托,令人讚嘆。

迪麗熱巴幾乎每次公開現身都能因絕美造型吸引眾人目光,尤其是她身穿緊身、魚尾禮服時,展現出堪稱極品的腰臀比、修長美腿、蝴蝶骨美背,都美到讓人捨不得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包括2021ELLE風尚大典上的粉色公主袖魚尾禮服、GQ盛典上的藍紫色合身紗裙、沛納海活動上的香檳金Kim Kassas Couture合身高衩禮服、2021年春晚上的金色春蝶造型等。

迪麗熱巴過去也曾分享自己身材姣好的秘訣,像是透過「早餐吃飽,晚餐少吃或不吃」的原則來控制三餐的份量與熱量,並搭配跳舞來消耗熱量,平時也會利用零碎時間盡量多走路來維持每天的運動量。

另外,迪麗熱巴也曾說過自己為了維持體態而下廚做菜,像是自製以雜糧吐司,搭配黃瓜片、番茄片、荷包蛋為主要食材的番茄黃瓜蛋三明治,既有飽足感又不會給身體帶來太多負擔。經常嘴饞卻又無法戒掉愛吃零食習慣的她甚至連零食都自己做,來自新疆的她最愛的零食就是清爽低熱量酸奶配堅果沙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AI加持!三星2024智慧電視畫質、音效全面升級 OLED機種抗反光「真星黑」
AI加持!三星2024智慧電視畫質、音效全面升級 OLED機種抗反光「真星黑」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電價漲!快抓出家中吃電怪物 居家賣場提供到府評估
電價漲!快抓出家中吃電怪物 居家賣場提供到府評估
泫雅節目中放閃龍俊亨挨批 疑惑戀愛總被發現網友瘋狂吐槽
泫雅節目中放閃龍俊亨挨批 疑惑戀愛總被發現網友瘋狂吐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