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純欲性感穿搭教科書!Red Velvet Joy「緊身洋裝」現身新劇《只一人》記者會,極致S曲線養成法公開

2021-12-22 15:20 udn STYLE Ginny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et成員Joy今年個人行程滿檔,不僅推出個人音樂作品《Hello》、參與《機智醫生生活》插曲演唱、還成為精品鞋履品牌Tod's的韓國品牌大使,並多次為品牌拍攝宣傳形象照。近日,她與演員姜藝媛、《機智醫生生活》安恩真所主演的韓劇《只一人》開播,她也與同劇演員一同出席線上記者會,當天她身穿純白U領連身裙,大方展現出完美S曲線,吸引大眾目光,許多粉絲都大讚她的身材真的太好了。

《只一人》是《舉重妖精金福珠》、《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導演新作,找來安恩真、Joy(朴秀英)、姜藝媛、金景南主演,劇情講述被通報得了癌症的女人,突然有了「既然要死就殺個壞人再死」,然後意外遇見了人生跌到谷底的男人,兩人因殺人事件而認識,在一同經歷一連串事件後成為彼此人生最珍貴的一人。而這也是Joy時隔三年再度出演電視劇,劇中她飾演罹患癌症的三位女主角之一,原本是位有名的人氣網紅,有著成功耀眼的人生,在確診肺癌晚期後,面對即將死亡的事實,心情十分複雜。

1996年生的Joy,2014年以女團Red Velvet身分出道,擁有白皙無暇的肌膚、精緻大氣的外貌、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是團中的身高與性感擔當,還有著「性感炸彈」的稱號。在歌唱、戲劇、綜藝、時尚領域都有亮眼的表現,包括推出團體、個人專輯、參與韓劇OST的演唱、出演《她愛上了我的謊》、《偉大的誘惑者》、擔任綜藝《Sugar Man 》第二季、《睡衣朋友》的固定班底等。

近日為宣傳新劇《只一人》,Joy不僅與姜藝媛、安恩真一同出席開播記者會,還一起登上韓版《ELLE》雜誌,而她的性感造型也意外成為焦點。在官方公開的照片中,Joy身穿Tod's純白貼身洋裝,完美勾勒出凹凸有致的S型身材曲線,再加上胸口的大U領設計,微露事業現,清純又性感的純欲風穿搭,讓人移不開目光。

除了開播記者會外,Joy近期也多次以貼身洋裝出席公開活動,大方展現緊實好身材。在官方新釋出的劇照中,Joy也身穿NANA JACQUELINE粉色平口貼身洋裝入鏡,看上去性感又甜美。

在2021KBS歌謠大祝祭舞台上,Joy與Red Velvet成員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當時她身穿的NANA JACQUELINE紅絲絨復古公主秀貼身低胸洋裝,浪漫嫵媚的黑色捲髮與莓果色唇彩,展現優雅女人味。而該造型也讓人想起她2017年出席MAMA典禮時的那張充滿80年代港風的神顏美照。

圖/擷自instagram、YouTube

圖/擷自instagram、YouTube

過去曾因圓圓的臉蛋、不夠纖細的雙腿而受到網友攻擊的JOY,在歷經刻苦的飲食管理與運動後,成功打造出令人羨慕的S曲線,堪稱是女團中瘦身典範。而她過去曾分享自己的授身祕訣,包括早上起床先喝「溫水」、餐餐只吃七分飽,且為控制進食時間,她通常每天只吃兩參,還多選吃西紅柿、生菜、紅蘿蔔等富含纖維的健康蔬果,並以白肉取代紅肉,徹底執行高纖維、高蛋白、少澱粉的健康飲食。另外,若是有重要行程,Joy也會以草莓+水取代正餐,讓自己在短時間內瘦下來,但此方法較極端,Joy並不推薦大家使用。

運動方面,Joy除了每日高強度的練舞行程外,也會額外因做瑜珈、伸展運動來調素體態,緊實肌肉曲,讓自己瘦得健康漂亮。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喬治傑生2024春夏銀雕展今起巡迴 復刻銀缽全新登台
喬治傑生2024春夏銀雕展今起巡迴 復刻銀缽全新登台
電價漲、荷包扁怎麼辦?省電節能從更換居家小物超有感
電價漲、荷包扁怎麼辦?省電節能從更換居家小物超有感
跟杉菜時期一模一樣!NewJeans Danielle「根本混血版大S」網曬對比圖相似度99%
跟杉菜時期一模一樣!NewJeans Danielle「根本混血版大S」網曬對比圖相似度99%
母親節請媽媽吃米其林二星!侯布雄限期打造法式饗宴
母親節請媽媽吃米其林二星!侯布雄限期打造法式饗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