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強身材」雪炫紅毯戰袍暗藏性感心機!6→4字頭瘦身祕訣與飲食清單公開

2021-12-21 13:36 udn STYLE Lannie

韓國近期舉辦多場大型典禮,包括AAA亞洲盛典、MAMA、青龍獎等都吸引全球韓迷目光,而上周五韓國kbs電視台舉辦一年一度的歌壇盛典KBS歌謠大祝祭,請來眾多人氣歌手,包括宣美、Seventeen、Red Velvet、姜丹尼爾、ITZY、TXT、aespa、Oh My Girl等,精彩陣容堪比跨年演唱會。其中最又以主持陣容最為吸睛,這次電視台方找來臉蛋天才車銀優、《戀慕》路雲擔任、最強肉體雪炫擔任主持人,三位美貌擔當一出場就吸引大眾目光,而身為唯一女主持人的雪炫整場典禮更是一連換了4套造型,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存在。

擁有精緻大氣的美貌、人人羨慕的S曲線、活潑率直的個性的雪炫,自2015年因為一個零修圖的一比一等身立牌大肆走紅後,就成為國民女神,曾連續4年登上韓國新聞網站《일간스포츠》票選的「最佳身材」榜冠,還有著「韓國最強肉體」的稱號,每次公開現身都能引發網友熱議。而雪炫這陣子一連參加青龍獎、KBS歌謠大祝祭等大型典禮,都以簡約卻暗藏性感心機的禮服現身紅毯,高衣Q美翻全場。

在前陣子的青龍獎紅毯上,雪炫以一襲大紅色抹胸高衩禮服現身,該禮服並沒有太多華麗裝飾與設計,卻靠一字領抹胸設計、高衩剪裁等小巧思,就將雪炫的修長美腿與姣好曲線徹底勾勒,舉手投足間散發出性感優雅的女神魅力。

在KBS歌謠大祝祭的紅毯上,雪炫則以ALL BLACK酷性感造型與車銀優、路雲兩大男神一同登上紅毯。她選穿Alexander Mcqueen的低胸拉練洋裝,搭配同品牌腰帶與SaintLaurent的綁帶跟鞋,大方露出長腿與事業線展現性感女神風範。

除了紅毯上的黑色洋裝外,典禮上,雪炫也一連換了3套造型,包括黑色復古公主袖長裙、青綠色削肩洋裝、黑色抹胸禮服等,每一套都將雪炫姣好的比例完美襯托,而壓軸的登場的黑色抹胸禮服,更是以背後挖空的心機設計,露出雪炫纖細緊實的腰身,性感得超高招。

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的雪炫,身材比例超完美的她,其實也曾擁有一段肉肉女過去,最胖體重曾達到60公斤,還因此受到網友與公司高層的批評說沒資格當偶像,但在歷經嚴苛的飲食管理與運動後,成功打造出現在精實勻稱的好身材,多次登上曾獲得「最想擁有身材」冠軍,是許多女孩的瘦身指標。

雪炫也曾公開分享自己的瘦身祕訣與飲食清單,愛吃美食的她,經常在IG貼出各式美食照,但她表示自己平時雖然不忌口,但會控制攝取量與進食時間,每天過了下午5點後就不再進食,還會搭配皮拉提斯、健身房重訓等來雕塑身材曲線。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另外,雪炫曾透過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了自己的一日四餐,其中包括桃子搭配堅果麥片蜂蜜優格與冰美式咖啡、蒸地瓜搭配炸豆腐水果沙拉作與紅茶菌飲品、蒸南瓜搭配布拉塔起司、番茄、紅豆與拿鐵咖啡、雙蛋蔬菜拌飯與蜂蜜炸雞塊等,多以高蛋白、多纖維的食物為主,徹底執行健康飲食。

圖/擷自instagram、YouTube

圖/擷自instagram、YouTube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