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宋智孝爆乳禮服走紅毯辣翻!超完美凍齡體態的佛系養成祕訣大公開

2021-12-20 10:40 udn STYLE Ginny

今年40歲的韓國凍龄女神宋智孝以《Running Man》「王牌女神」、「懵智孝」人設紅遍亞洲,今年出演《來魔女食堂吧》也獲得極佳的成績,在綜藝與演員領域都有極佳的表現,人氣居高不下,還連續三年獲得「亞洲明星盛典」(AAA)的人氣女演員獎。近日,她與《Running Man》班底們一同出席2021SBS演藝大賞,紅毯上,她以一襲深V平口禮服亮麗登場,大方展現傲人身材,吸引眾人目光。

出道20年卻始終保有動人美貌與姣好身材的宋智孝,過去曾出演《朱蒙》、《宮》、《霜花店:朕的男人》、《急診男女》、《老婆這週要出牆》、《來魔女食堂吧》等影視作品,是韓國極具知名度的女演員,並自2010成為《Running Man》固定班底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超強的遊戲能力深受大眾喜愛,多年來都維持著超高人氣與話題度,前陣子還因換髮型、AAA紅毯造型而引發網友熱議,一舉一動都是焦點。

圖/擷自instagram 、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 、達志影像

近日,宋智孝與《Running Man》一眾班底攜手現身SBS演藝大賞紅毯,就連因新冠肺炎而處於休養中劉在錫都以「人形立牌」的方式到場共襄盛舉。而宋智孝的ㄧ襲PINGKONG黑色合身條紋深V紅毯戰袍,大方展現豐滿上圍、白皙鎖骨、纖細腰身,超完美曲線驚艷全場目光,再加上新剪的男孩短髮,散發出比過往更加俐落霸氣的性感氛圍,與平時休閒簡約的模樣截然不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曾獲選韓國網站「DCINSIDE」票選的「30+童顏女明星榜」第三名的宋智孝,過去主持過美妝節目《宋智孝的Beautiful Life》時,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其中包括做好防曬、保濕,並讓身體與肌膚有充分的休息時間。

保持素顏+多敷面膜

宋智孝曾在節目中分享道,自己因為工作時常帶妝,所以平時沒事時,都會盡量素顏,讓肌膚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在出演《Running Man》時也多以素顏現身,但即使素顏宋智孝也會仔細擦防曬,包括脖子、耳後、腳腕等部位,避免肌膚老化、變黑。另外,宋智孝也很注重清潔與保濕。過去她曾說過,自己最愛的保養就是「敷面膜」,甚至會早晚各敷一次,因為面膜能快速為肌膚補足水分,平常甚至會隨身攜帶保濕噴霧、化妝水,只要一感到肌膚乾燥就噴,讓肌膚整日都不缺水。

沒事多休息

曾被親弟弟爆料最久連續睡48小時的宋智孝是韓國有名的「宅女」藝人,平時沒事就會在家睡覺,也經常利用工作空檔打瞌睡,然而充足睡眠,是有助於減肥、美肌的,每天睡滿八小時,不僅能增加身體的基礎代謝,還會讓氣色變好,所以防疫在家的各位不妨效仿智孝姐姐睡個48小時,美顏、瘦身、防疫一次完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宋智孝
你可能會喜歡
亮出真名秒變路人?車銀優取名有段故事、宋智孝名字改過2次 15位韓藝人「單看真名」差點認不出來
亮出真名秒變路人?車銀優取名有段故事、宋智孝名字改過2次 15位韓藝人「單看真名」差點認不出來
宋智孝犯太歲「劉在錫暖舉曝光」第一時間護妹!驚慌怕她身心受創 結局神展開
宋智孝犯太歲「劉在錫暖舉曝光」第一時間護妹!驚慌怕她身心受創 結局神展開
宋智孝斷開欠薪前公司 新東家為她成立娛樂部門
宋智孝斷開欠薪前公司 新東家為她成立娛樂部門
「RM」班底聽了全嚇傻!宋智孝父親驚人背景曝光
「RM」班底聽了全嚇傻!宋智孝父親驚人背景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