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元祖霸氣性感偶像代表嘉熙40歲大跳〈LALISA〉,超完美體態實力與引熱議!一窺她的40+身材管理秘訣

2021-12-19 14:45 udn STYLE Ginny

近日韓國新綜藝節目《媽媽是偶像》開播,該節目找來因結婚、育兒而離開大眾視線,導致被人遺忘的傳奇偶像,再次回到舞台,並經過訓練,展現新面貌,許多過去紅極一時的偶像,包括After School隊長嘉熙、前Wonder Girls隊長先藝、朴貞雅、《Running Man》固定成員Haha的妻子,SOLO歌手Star等,一播出就吸引了不少人目光,尤其是出身元祖長腿女團After School的嘉熙,更是以一首強勢帥氣的〈LALISA〉驚艷全場,引發熱議。

1980年生的嘉熙,2009年以After School隊長身分出道,當年29歲的她是韓國演藝圈中知名的「高齡偶像」,曾推出〈Bang〉、〈Diva〉等經典歌曲,是許多資深韓迷心中的「元祖強勢姐姐」、「霸氣性感代表」。而她高挑的身材、專業舞者出身的精湛舞藝讓她成功走紅,並獲得粉絲與大眾的肯定。在2012年離開After School之後,嘉熙曾以獨立歌手身分活躍於演藝圈,並在2016年、2017年時擔任話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導師,恩威並重的教學方式獲得不少練習生與觀眾的喜愛。而嘉熙在2016年與圈外CEO男友結婚,並於同年產下一子,且與家人移居峇里島長住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

直到今年6月嘉熙才受邀出演韓國SBS人氣網路綜藝節目《文明特急》「回.眼.名」環節,再度出現在大眾視線,當時她帶領正雅、珠妍、Raina、Bekah等一眾After School成員,睽違10年再度大跳成名代表作〈Bang〉、〈Diva〉,熟悉的旋律與精典舞蹈動作,喚起許多人的青春回憶,讓不少現場的來賓與螢幕前的觀眾,甚至連After School的團員們流下感動的淚水。

近日,嘉熙又再度帶著全家人從峇里島返韓,應邀出演綜藝節目《媽媽是偶像》,一登場就帶來時下當紅歌曲Lisa的〈LALISA〉、Jessi的〈어떤X〉(What Type of X),展現精湛的歌舞實力與自信滿滿的舞台魅力,而她那兼具帥氣、氣勢、性感的模樣也吸引的大眾目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大讚她「根本現役偶像」。

除了表演吸睛外,嘉熙年過40、並育有兩子卻依舊纖細緊實的好身材也令人驚艷不已。在節目組最新公開的影片中,嘉熙以超短緊身熱褲,搭配Bra top、短版外套現身舞台,大方展現腹肌長腿,火辣帥氣模樣引發全場讚嘆,只能說姐姐無論是歌唱實力、舞蹈技巧、台風氣場,還是身材美貌都大勝時下年輕偶像,完美到令人讚嘆。

而嘉熙在淡出螢光幕,久居峇里島的這段日子也經常透過個人IG、YouTube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包括育兒生活、飲食清單、私下自拍照、健身影片等,想要管理身材的大家還不快去嘉熙的IG抄筆記。

在飲食方面嘉熙一直維持少鹽少油的清淡飲食習慣,像是只吃早餐以草莓香蕉汁、優格或是黑咖啡,中餐及晚餐就攝取少鹽少油、少澱粉、高蛋白質的食物,包括地瓜、水果蛋沙拉、乾煎牛排等,偶爾也會吃無花果、酪梨當作點心。運動方面,嘉熙則透過瑜珈、伸展操、皮拉提斯等,居家就可輕鬆執行的運動為主,達到雕塑緊實曲線的效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