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毛曉彤復古蕾絲白紗讓人一秒回到上海灘!童顏美貌暗藏好身材,公開狂減18kg瘦身祕訣

2021-12-14 11:53 udn STYLE Ginny

一到年末,各國的大型頒獎典禮便一場接著一場舉行,包括台灣金馬獎、韓國MAMA、MMA頒獎典禮、中國ELLE風尚大典與國劇盛典都於近日落幕。而在上周舉行的國劇盛典上,許多一線演員都到場參加,包括劉濤、吳謹言、毛曉彤、張彬彬等,讓整個典禮星光雲集。而2020年因演出《三十而已》而走紅的毛曉彤也以一襲純白鑲鑽澎裙禮服登場,展現一貫的優雅甜美氣質。

1988年生,今年33歲的毛曉彤,自2010年出道至今已超過10年,曾演出《後宮甄嬛傳》、《天涯明月刀》、《神鵰俠侶》、《微微一笑很傾城》、《錦繡未央》、《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三十而已》、《喬家的兒女》等多部人氣影劇,但直到去年才憑藉《三十而已》中甜美可人「鐘曉芹」一角走紅。而毛曉彤自走紅後就成為各大盛頒獎典禮的常客,多次以絕美禮服現身大型典禮紅毯,而擁有精緻童顏、無辜大眼的她,每次都多以兼具甜美與性感的禮服美翻眾人目光。

而毛曉彤自走紅後就成為各大盛頒獎典禮的常客,多次以絕美禮服現身大型典禮紅毯,而擁有精緻童顏、無辜大眼的她,每次都多以兼具甜美與性感的禮服美翻眾人目光。這次出席2021國劇盛典時,毛曉彤以一襲白色鑲鑽抹胸澎裙禮服現身紅毯,搭配溫婉盤髮,展現優雅氣質,而該禮服的平口與收腰設計也若隱若現的展現出她的纖細身材,十分吸睛。其實,毛曉彤去年也有受邀參加國劇盛典,當時她以黃色平口禮服,搭配復古包頭的造型亮相,看上去猶如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只能說毛曉彤真的很適合公主風禮服。

但更讓人驚艷的是她前陣子她出席ELLE風尚大典時,身穿的一襲MAISON VALENTINO的純白刺繡蕾絲透視禮服現身,精緻如洋娃娃的臉上擦著鮮艷紅唇,難的展現風情萬種的性感魅力,再搭配復古妝髮,看上去猶如清末民初上海灘上的嫵媚名媛。而這套禮服前陣子日本女星三吉彩花也曾穿。

每次走紅毯毛曉彤都大方展現自己身高163公分,體重42公斤的纖細緊實身材。而過去體重曾高達6字頭的毛曉彤,曾公開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靠的就是飲食管理,像是戒吃甜點、肥肉、油炸食品等,並只攝取低熱量、高纖維、「含水量高」的食物,像是黃瓜、白菜、生菜、芹菜、菠菜、黃瓜、花椰菜、番茄、青椒、葡萄柚等。因為含水量高的食物體積大、熱量低,既有飽足感又不容易胖。

另外,如果遇到嘴饞難耐的時候,就改以自製無糖水果酸奶解饞。毛曉彤牌無糖水果酸奶,是以無糖優酪乳、水果、少許oreo巧克力餅乾碎片製成,透過低熱量零食來稍解嘴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