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梨泰院CLASS》金多美對比舊照臉小一圈!新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美貌升級,模特身材養成法公開

2021-12-06 23:08 udn STYLE Ginny

因出演《寄生上流》而享譽國際,走進坎城、奧斯卡的演員崔宇植,將於12月攜手曾合作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的演員金多美,以新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回歸小螢幕,這將是兩人繼2018後,時隔3年再度合作演出,日前兩人為宣傳新劇還一同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 Korea》拍攝畫報,兩人間的自然互動,讓人更加好奇他們在劇中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而在官方釋出的預告與劇照中,金多美的臉明顯比去年演出《梨泰院CLASS》時還小了一圈,看上去更加清新精緻,舉手投足也多了幾分成熟女人味,皮膚身材也都保養得相當得好,來看看金多美平時如何維持身形與肌膚管理。

《那年,我們的夏天》是一部浪漫喜劇題材的電視劇,找來崔宇植、金多美、金聖喆、盧正義主演,講述一對分手10年、誓言不再相見的情侶,某天突然因為高中時期拍攝的紀錄片而爆紅,被強制召喚回到攝影機前,而相隔十年再度重逢的兩人,情感間發生微妙的變化,進而發展出新的愛情故事。

劇中,崔宇植飾演崔雄一角,是看似對任何事都不上心,擁有自由靈魂的建築插畫師,但當他第一次有了想要得到的東西後,他掏出了隱藏的真心。而因2020年演話題韓劇《梨泰院CLASS》而爆紅的青龍獎新人獎得主金多美,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國延秀,曾經以獲得第一為人生目標的她,在長大後,成為內心藏著傷痛、適應現實社會的現實主義宣傳專家。

1995出生的金多美,2018年時,金多美以1500:1的競爭率獲得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的演出機會,並憑藉著具有層次感的細膩演技,奪下當年大鐘獎、青龍獎、釜山國際電影節的最佳新人獎,而後又因與朴敘俊合作演出《梨泰院class》,完美詮釋直率嗆辣的叛逆天才少女趙伊瑞一角深受觀眾喜愛,擄獲一票粉絲,國民度大升,還獲得2020年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女新人獎。

模特兒出身,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高級單眼皮臉孔的金多美,這次為詮釋劇中學霸少女、長大後成熟冷靜的現實主義宣傳專家角色,造型上分別以校服搭配空氣瀏海直髮、襯衫搭配微卷長髮,兩種不同造型,完美駕馭清新與幹練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且在官方公開的劇照中,金多美的臉蛋明顯比去年演出《梨泰院class》時小了一圈,看上去更加精緻漂亮,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多美是如何維持身材與保養肌膚。

身材高挑纖細的金多美,曾在採訪中表示,在拍攝電影《魔女》時,為完美演出片中的俐落打鬥戲而每天鍛煉三個小時以增加耐力。另外,金多美表示自己對於健康相關話題非常感興趣,所以疫情期間,她幾乎都不出門,都在家做運動訓練,以增強自己的體力與耐力、並緊實身體線條,難怪這次金多美明顯瘦了一圈。

保養方面,金多美曾在代言保養品時分享,自己因為工作時常需要因常常化妝,所以私底下為給予肌膚休息時間,就不太化妝,且只要有空就會多補眠,讓身體與肌膚都能充分休息,她甚至自爆自己一天可以睡15個小時。另外,保養品方面,她偏愛使用具有保濕、修護、抗老功能的含有B5成分的產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爭鮮「白飯便當」又來了!2款盲盒口味 加碼抽買1送1
爭鮮「白飯便當」又來了!2款盲盒口味 加碼抽買1送1
開幕時間、選址曝光!越南特色咖啡廳「Cong Caphe 越共咖啡」將登台 男神車銀優也造訪過
開幕時間、選址曝光!越南特色咖啡廳「Cong Caphe 越共咖啡」將登台 男神車銀優也造訪過
只有1天!吉比鮮釀餐廳點主菜、送啤酒、無限續杯半價
只有1天!吉比鮮釀餐廳點主菜、送啤酒、無限續杯半價
「超人力霸王」來了!85℃聯名推Q版公仔造型蛋糕
「超人力霸王」來了!85℃聯名推Q版公仔造型蛋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