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從「小今英」到後宮娘娘《衣袖紅鑲邊》李世榮胖臉依舊美!從小美到大的保養瘦身秘訣公開

2021-11-21 16:34 udn STYLE Lannie

2021年上半年收視完全慘敗的韓國電視台MBC近期靠著淒美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收視開出紅盤,不僅一開播就獲得5.7%的好成績,還打敗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空降11月第二周話題韓劇榜冠軍。本周播出最新ㄧ集,收視率則再度攀升至7.5%,劇中無論是主角演技、配樂運鏡、反套路、「浪漫不過三秒」的逗趣劇情橋段都獲得觀眾一致好評,近日還因為最新ㄧ集結尾時的巧妙安排而引發網友熱議,更加期待下ㄧ集的播出。

《衣袖紅鑲邊》內容改編自同名小說,並找來退伍後以性感形象而人氣逆襲、二度爆紅的2PM成員李俊昊、「古裝劇票房不敗女神」李世榮、姜勛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為了守護自己幸福生活的一位宮女成德任(李世榮 飾)與一位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著名明君朝鮮第22代王正祖李祘 (李俊昊 飾)之間淒美悲切的宮廷羅曼史。該劇開播後,憑藉兼具嚴肅與逗趣的劇情、演員們的自然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收視率屢創新高。而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男女主角間的吵鬧逗嘴、不按牌理出牌的互動都引發劇迷關注,但相較於一般的甜蜜宮廷愛情劇,主打淒美古裝題材的《衣袖紅鑲邊》,從標語就以「王曾深愛過宮女,但宮女愛過王嗎?」引發人聯想,讓人更加好奇兩人間的感情發展。

而飾演女主角宮女成德任的演員李世榮,這次也因《衣袖紅鑲邊》的好成績獲得不少關注,還登上當周話題演員榜第四名。劇中的她原是以生活為重心,夢想透過自己的努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宮女,日復一日的在激烈又緊迫的皇宮中努力生活,但這樣平靜的日常卻因遇到了想要守護一生的人而產生巨大的變化,最後甚至還成為王世孫李祘的嬪妃。另外,李世榮還在記者會時分享,自己為了完美詮釋成德任的年輕宮女形象,還刻意把臉頰養胖了,並且都以超素雅宮女造型入鏡,但即使如此,她的清秀美貌、古典氣質依舊獲得大眾讚賞,甚至被網友譽為「人類水墨淡彩畫」。

1992年生的李世榮,今年28歲,1997年就首度以童星身份出道,至今已經是出道24的影壇大前輩,就連曾作過的池晟、李昇基都算是她的後備。過去,李世榮也曾多次挑戰古裝劇,包括《大長今》、《成為王的男人》等,並以《大長今》中的「小今英」一角打開知名度,而後陸續出演《大王之夢》、《想你》《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吸血鬼偵探》、《花遊記》、《醫生耀漢》、《Memorist》、《Kairos》等作品,一路從童星成為獨挑大梁的女主角,還曾在《花遊記》挑戰一人分飾多角,完美切換甜美單純、高冷美豔兩種不同角色,年紀輕輕演技就備受肯定,且勇於嘗試任何類型的角色,戲路從不設限,可說是演什麼像什麼的百變演員,還曾獲得不少演技類獎項。

而童星出身的李世榮無論是《大長今》中的小今英,還是《成為王的男人》裡的中殿娘娘,又或是在熱播中的《衣袖紅鑲邊》裡的宮女成徳任,穿上韓服的她,總是充滿仙氣,天然的清秀美貌與精湛的演技,讓她獲得「母胎美女」、「古裝劇票房不敗女神」、「從小美到大的實力派演員」等稱號。

出道多年卻從無美貌黑歷史的李世榮,一直將自己的外貌與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曾在美妝節目上公開分享自己的保養與瘦身心得,她表示自己管理身材與肌膚的秘訣就是每天泡綠茶喝,甚至會把剩下的茶葉拿來洗臉,因為茶葉本身具有抗氧化酵素、茶多酚和維他命C,能幫助消化、燃燒體內多餘脂肪、延緩衰老等效果,堪稱減肥美容的聖品。另外,李世榮曾因對大腿線條沒信心,所以曾透過深蹲來鍛練下半身線條。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