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今際之國》三吉彩花蕾絲透視白紗成全場焦點!公開胸部以下都是腿的超完美身材秘訣

2021-11-07 15:46 udn STYLE Lannie

韓劇《魷魚遊戲》自播出後就在全世界引發追劇熱潮,還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播映次數最高的戲劇,而《魷魚遊戲》的高人氣也連帶著讓同題材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再度獲得關注,劇中女演員們的討論度也再度攀升,其中飾演解剖師的三吉彩花近日更因金鶴獎頒獎典禮上的ㄧ套純白色蕾絲透視禮服引發眾人關注。

1996年出生的三吉彩花,今年25歲,童星出身的她,11歲時就曾出演電視劇與電影,出道13年以來曾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東野圭吾推理劇場》、《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BG~身邊警護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等,是日本頗具人氣的演員。

外形姣好的三吉彩花,擁有171公分的高挑勻稱身材、精緻白皙美貌,當初在出演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後就因為高顏值而登上熱搜,成為當時最具討論度的話題人物之ㄧ,去年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更憑藉在劇中出色的表現、漂亮的臉蛋搶盡風頭。而她完美的衣架子身材更讓她獲得日本雜誌《Nico☆Petit》、《Seventeen》的青睞,成為其專屬模特兒,還多次受邀出席各大品牌活動,成為時尚版面的常客,而三吉彩花每次拍攝畫報、出席紅毯都能完美駕馭各種時尚造型,是許多女生心中的身材指標、穿搭教科書。

近日,三吉彩花以頒獎人的身分出席金鶴獎典禮時,以一襲MAISON VALENTINO的純白刺繡蕾絲透視禮服現身,該禮服的網狀薄紗材質、鏤空透視設計,若隱若現的露出她的逆天長腿,緊實曲線更是一覽無遺,可說是將三吉彩花的好身材襯托得淋漓盡致,性感又仙氣得造型讓她一出場就驚艷眾人目光,成為全場的焦點。

身高171公分,體重49公斤的三吉彩花,身材好到令人羨慕,尤其是她那一雙逆天大長腿、超完美S曲線,更是連女生都忍不住多看幾眼。除此之外,三吉彩花還是位名符其實的腿精,過去曾有日媒報導,她的腿長長達85公分,堪稱胸部以下都是腿,但能擁有如此性感姣好的身材,靠得全是她對運動與保養的堅持。

對於身材管理很有心得的三吉彩花,曾表示自己在飲食方面最重視攝取足夠的蔬果與水分,會透過飯前飲用保健茶、綠拿鐵、蕃茄汁、優格等健康飲品來補充蔬果攝取、促進腸胃蠕動,以維持好身材、保持肌膚狀態。另外,三吉彩花也會透過自己下廚來控制一整天的熱量攝取,像是她經常做低卡路里雞蛋湯,以高蛋白、多纖維的食材,像是蘿蔔、香菇、竹筍、雞蛋、洋蔥等打造健康美味的料理。

運動方面,三吉彩花每天都會做三組仰臥起坐,一組20下,來鍛鍊腹部肌肉,就算沒事的時候也會多使用腹部肌肉,讓它處於用力的狀態,以打造平坦緊實的小蠻腰。另外,三吉彩花早上每天早上都會做伸展動運動,透過拱橋式、弓箭步、下半身肢體前彎等動作來拉筋,讓肌肉伸展開來;晚上則會透過抬腿運動、按摩小腿、泡熱水澡來幫助肌肉放鬆、美化腿部線條。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