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玄彬前女友」姜素拉產後6個月炸出鮮明腹肌!公開甩肉24公斤的終極瘦身祕訣

2021-10-25 13:58 udn STYLE Ginny

憑藉《未生》、《異鄉人醫生》、《陽光姐妹淘》等話題韓劇打開知名度的韓國演員姜素拉,在去年8月她公開與圈外男友的婚訊,並於今年4月產下一女,如今距離生產才相隔約半年,姜素拉就在IG上分享自己的健身美照,照片中的她,身材纖細,腹肌鮮明,一點也不像剛生產完的新手媽媽,姣好身材驚艷眾人目光。

說起姜素拉,她曾因在2016與玄彬交往,而以「玄彬女友」、「玄彬前女友」的身分廣為人知,但其今年31歲的她,於2009年以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出道,片中出色的演技讓她獲得許多矚目,而後陸續演出《未生》、《異鄉人醫生》、《卞赫的愛情》、《陽光姐妹淘》、《超「人」氣動物園》等不同類型題材的影視作品,曾多次獲得青龍獎、釜山國際電影節的肯定。

近日,姜素拉在IG上分享自己練習皮拉提斯的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緊身韻律褲、短版上衣,看上去身材十分鮮細緊實,還有超鮮明深邃的腹肌,與生產前並無太大差異的完美體態,吸引眾多網友目光,紛紛流言大讚。

其實過去,姜素拉就曾因減肥法引發熱議,她曾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曾是72kg的厚片女孩,後來,歷經一年的辛苦減肥歷程,才成功甩肉24kg,成為現在人人羨慕的韓劇女神,至今仍十分努力的在管理身材,就連曾與她合作《未生》的演員李聖旻都曾公開讚賞姜素拉的自律。

而姜素拉曾分享:「減肥最好的辦法是少吃多動!」她本人在生活上也十分嚴格執行少吃多動的原則。飲食方面,姜素拉表示自己即使不餓也一定會按時吃三餐,且睡前四小時絕對不進食,以避免發生暴飲暴食、脂肪堆積的狀況。食物選擇方面她多以少澱粉、高纖維、蛋白等食物為主,像是早餐她通常選擇吃優格配搭水果、堅果,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午餐以少量米飯、清淡的蔬菜補充體力;晚餐則吃瘦肉和蔬菜為主, 透過健康清淡的飲食來維持身材。

運動方面,姜素拉一直以來維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即使工作再忙,都會抽時間運動,且以拉筋、皮拉提斯等伸展運動為主,並配合散步、騎腳踏車、游泳等運動。除了運動外,姜素拉還特地去學芭蕾舞,因為芭蕾舞可以改善身體線條,美化體態,讓身材看起來更加緊實勻稱。

另外,擁姜素拉曾在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中分享自己的獨家燒酒杯按摩瘦臉法。首先用酒杯在耳垂下方,以畫圈圈的方式按摩,接著順著耳垂向頸部垂直按摩,以疏通淋巴,消除水腫。另外,嘴角邊的肉則可以酒杯畫圓圈的方式向上拉提,進而打造出完美瓜子臉。

》新垣結衣、綾瀨遙、石原聰美都輸了!日網票選「最想要長相」排行榜公開

》Janet「全黑復古高衩裝」美如奧黛莉赫本,上下都露展零贅肉好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姜素拉
你可能會喜歡
半裸孕婦裝好辣!「最美孕婦」姜素拉只穿蕾絲薄紗炫腹 惹火身材太不科學
半裸孕婦裝好辣!「最美孕婦」姜素拉只穿蕾絲薄紗炫腹 惹火身材太不科學
33歲姜素拉驚爆懷二胎 生產倒數狀態美瘋了
33歲姜素拉驚爆懷二胎 生產倒數狀態美瘋了
兩段式減肥大鏟44公斤!「玄彬前女友」靠1心態實現體重自由 產後光速消風秘訣公開
兩段式減肥大鏟44公斤!「玄彬前女友」靠1心態實現體重自由 產後光速消風秘訣公開
姜素拉生了!去年8月嫁韓醫院院長 今成新手媽媽
姜素拉生了!去年8月嫁韓醫院院長 今成新手媽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