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生完依舊辣,清涼「細肩帶」穿搭展維密級S曲線!出道18年從沒發胖秘訣公開

2021-08-31 15:20 udn STYLE Lannie

超模出身的演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自2003年,以牛仔褲品牌Levi's模特身分出道後,便獲得時尚界喜愛,曾擔任BURBERRY、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精品品牌代言人,且多次受邀登上各大雜誌封面,是許多人的時尚指標。而她勻稱姣好的身材也讓她成為廣大男性的夢中情人,近日,她為時尚雜誌《The Sunday Times Style》拍攝封面畫報,以多套簡約卻性感的造型入鏡,獲得網友盛讚。

1987年生的蘿西杭亭頓,16歲時以Levi's的牛仔褲廣告出道,開啟了她的模特而生涯,擁有高級時尚外貌、姣好身材的她,立即受到時尚界喜愛,隔年就登上《Teen Vogue》,並與傳奇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一同站上伸展台,還被時尚專家譽為「下一位Kate Moss」。而後,蘿西杭亭頓的確將自己模特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21歲時獲得BURBERRY代言,23歲就當上維密超模,並成為各大時尚活動的常客,經常登上時尚版面,且每次都能成功驚艷大眾目光。除了模特事業外,蘿西杭亭頓也跨足演員事業,出演電影《變形金剛3》、《瘋狂麥斯:憤怒道》,並因此爆紅。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隨著人氣上升,蘿西杭亭頓也積極擴張個人事業,推出自己的內衣、美妝品牌,甚至涉足美容網站,與大眾分享自己的美麗祕密。而身為全球時尚指標的蘿西杭亭頓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包括日常穿搭自拍、工作側拍等,其中還有許多她身穿Bottega Veneta入鏡的照片,讓她被粉絲戲稱為「BV非官方代言人」。另外,蘿西杭亭頓前陣子才在ig上發布一連串照片,呈現自己肚子逐漸隆起的過程,並以此宣告自己懷有第2胎,將與未婚夫傑森史塔森時隔4年迎來第二位寶貝。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近日,蘿西杭亭頓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為時尚雜誌拍攝《The Sunday Times Style》的ㄧ系列時尚大片,每一張都美得像是電影劇照。照片中,她一連換了6套簡約性感的造型,展現出隨性優雅又不失性感的時尚風格。服裝方面,蘿西杭亭頓這次的造型多以細肩帶低胸洋裝為主,包括藍色緞面背心短洋裝、黑色細肩帶洋裝、駝色高衩洋裝、純白挖空造型洋裝等,每一套都將她凹凸有致的曲線完美襯托,好身材一覽無遺。

而今年已經34歲,還生過孩子的蘿西杭亭頓,依舊保有令人羨慕的火辣身材,美胸、腹肌、長腿,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過去她曾在採訪中分享自己的身材管理秘訣,對自己身材管理非常嚴謹的她,每天一定會喝2000cc以上的水,並搭配健康飲食,像是少吃加工食品、多吃「原形食物」、多運動來維持身材。另外,在有重要拍攝前蘿西杭亭頓也會以戒吃碳水化合物、鹽與糖來緊急瘦身,讓自己在鏡頭前的體態更完美。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運動方面,蘿西杭亭頓的媽媽本身就是健身教練,所以他從小便養成良好運動習慣,至今仍會以瑜珈、皮拉提斯,來鍛鍊核心、雕塑線條。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蘿西杭亭頓
你可能會喜歡
快把女神比下去!文佳煐西裝裙開岔露「黑絲吊帶襪」直逼腿根 道英又穿深V上衣超禁慾
快把女神比下去!文佳煐西裝裙開岔露「黑絲吊帶襪」直逼腿根 道英又穿深V上衣超禁慾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傑森史塔森未婚妻質感品味值得參考!從蘿西杭亭頓的日常穿搭,尋找1週7天微正式穿搭靈感
傑森史塔森未婚妻質感品味值得參考!從蘿西杭亭頓的日常穿搭,尋找1週7天微正式穿搭靈感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