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SOMI回歸身材大升級引熱議!深邃腹肌+逆天長腿+混血美貌如真人版洋娃娃,公開不科學身材秘訣

2021-08-04 15:23 udn STYLE Ginny

Somi全昭彌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進而成功以女團出道,在合約到期後,她轉戰新公司,成為國際女團BLACKPINK師妹,並以Solo歌手的身分出道,曾推出〈Birthday〉、〈What You Waiting For〉等歌曲,擁有出色唱跳實力的她,近日再度推出新曲,以歌曲〈DUMB DUMB〉回歸歌壇,而她再度升級的好身材更是令人驚艷並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大讚她是真人版洋娃娃。

Somi這次的新歌〈DUMB DUMB〉是以暗黑美式校園為主題,完美融合青春校園與叛逆性感,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完美展現Somi的多重魅力,果然歌曲一公開就獲得極佳的成績,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然而,除了獨特的曲風吸引大眾關注外,Somi身穿火辣制服,搭配一頭金髮與精緻混血臉孔,完美展現出她172公分,46公斤的不科學緊實好身材,驚艷大眾目光,也成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01年生的Somi,今年20歲,自2015年參加選秀節目《SIXTEEN》而打開知名度,累積不少人氣,隔年她再度出演選秀節目《Produce101》,並成功以第一名之姿出道,成為女團I.O.I的中心,合約到期後,還曾多次以Unnies2、鄰家少女等企劃女團出道,並在2018年加入YG旗下品牌The Black Label,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分活耀於演藝圈,在綜藝、時尚、歌壇都有亮眼表現。

而Somi這次以升級版好身材回歸大眾視線,172公分的她,現在竟只有46公斤,除了把過去嬰兒肥臉蛋減掉之外,Somi還擁有超緊實肌肉線條,深邃腹肌、逆天長腿,猶如漫畫裡走出來的完美曲線與外貌都令人羨慕不已,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真的很漂亮」、「人間芭比」。

過去,Somi於14歲的年紀走跳演藝圈,稍為圓潤的臉蛋,讓她遭受不少惡評,在歷經一番嚴苛的身材管裡、演藝圈的磨練後,Somi變得更加成熟漂亮,也因此獲得時尚界的喜愛,曾登上《DAZED》、《ELLE》、《W》等時尚雜誌。而Somi過去也曾分享自己很喜歡吃零食,最胖實體重曾達到60公斤,是後來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成功瘦身,每次回歸都比上次更漂亮,不斷升級的好身材令人羨慕又佩服,她也透過IG、T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瘦身祕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飲食方面,Somi即使在減肥也十分注重飲食,不會以節食的方式來瘦身,而是以攝取低卡健康的食物,來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像是她曾在YouTube影片中分享,自己會以蒟蒻麵和冷麵湯、甜椒、番茄、胡蘿蔔、豆皮等食材,自製清爽健康低熱量的「蒟蒻冷麵」, 讓自己吃得不僅健康還美味。

(8:15處有製作教學)

運動方面,Somi則會以舞蹈、皮拉提斯來維持身材,皮拉提斯是一種能消耗熱、雕塑體態的運動,許多明星都是靠皮拉提斯來打造好身材。

》清新美顏神似石原里美!中國空手道女神龔莉藏著與柔弱外貌不符的高超武技,反差魅力超圈粉

》可以直接出道的高顏值與好身材!21歲烏克蘭最美柔道家Daria Bilodid成最年輕金牌得主,私下陽光性感超圈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
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
小粉紅變愛心 Prada母親節推薦粉紅系單品
小粉紅變愛心 Prada母親節推薦粉紅系單品
雲朵阿Q現身林口全家招牌上 萌樣吸引民眾拿手機猛拍
雲朵阿Q現身林口全家招牌上 萌樣吸引民眾拿手機猛拍
推動月經平權!好自在攜手家樂福 免費索取急用衛生棉
推動月經平權!好自在攜手家樂福 免費索取急用衛生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