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瑞亨新畫報再現《我的上流世界》鄭書賢優雅霸氣魅力!47歲超緊實身材養成法公開

2021-07-22 13:11 udn STYLE Lannie

因演出《妻子的誘惑》、《Sky Castle》等劇爆紅的演員金瑞亨,出道多年來多演出壞女人角色,被網友稱為「國民惡女」,但前陣子在與李寶英雙主演的話題狗血劇《Mine我的上流世界》中演出富家千金出身的財閥大媳婦「鄭書賢」展現聰明冷靜、高貴霸氣的魅力,被譽為是「最佳男主角」,人氣再攀高峰,凡是她在劇中穿的、用的詢問度都激升。近日,金瑞亨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一系列畫報,完美再現鄭書賢的優雅霸氣。

今年47歲的金瑞亨自1994年出道,曾演出《妻子的誘惑》申艾莉、《奇皇后》反派太后、《天空之城》金珠英老師等多個惡女角色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在《Mine我的上流世界》中也有精湛表現。而出道多年的她,無論是身材還是外貌都保持的非常好,是演藝圈中的凍齡代表,還曾獲得「40+女人都想擁有的身材」冠軍。

近日,金瑞亨為時尚雜誌《W Korea》拍攝畫報,她一連換了多套俐落不失優雅的造型,完美再現劇中「鄭書賢」幹練知性的形象,吸引眾人目光。照片中,她身穿黑、白兩色連身裙、藍色低胸裝,充分展現出自己得好身材、獨有的優雅魅惑美。

一直給人凍齡的形象的金瑞亨,一直以來都維持著高挑纖瘦卻結實的好身材,從未有過身材黑歷史,也經常在紅毯等公開場合大方展現緊實身材,露出纖腰、超深邃腹肌,令人讚嘆不已。而她的身材管理秘訣靠的就是勤練皮拉提斯。

過去,金瑞亨曾在節目上分享,曾經很愛上健身房,但近年來則愛上皮拉提斯,以伸展、鍛鍊核心肌群來維持緊緻體態。另外,金瑞亨也主張要好好吃飯,她表示自己過去常因工作太忙而忘記吃飯,導致體重不斷下降,所以後來他開始自己下廚,確保自己每日都有攝取足夠的營養,而她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義大利麵,因為義大利麵的麵條,是由小麥製成,屬於低GI食物,非常適合作為減肥時期的主食,還能減少脂肪堆積。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爆紅!高顏值主角正面全裸上演火辣床戲,惹火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人間洋娃娃!阿湯哥愛女Suri Cruise15歲絕美近照曝光,神仙顏值+高挑身材羨煞全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