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AMAMOO頌樂比基尼展鮮明川字腹肌!公開體脂狂降7.4%、成就完美曲線的飲食與運動清單

2021-07-18 14:51 udn STYLE Lannie

韓國實力派人氣女團MAMAMOO的隊長頌樂,自出道以來就以超強歌唱實力、逗趣率真的性格擄獲一票粉絲,一直以來都是團中的人氣成員。而外型出眾的她還是隊上的美貌兼身材擔當,經常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每次在IG上傳美照都能驚豔粉絲目光。近日,她在IG貼出自己的比基尼照,那美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瞬間吸引大眾目光。

1991年生的頌樂,23歲時才正式出道,一直以來都努力維持身材的她,經常公開展現自己的健美好身材,事業線、馬甲線、蝴蝶骨都讓人羨慕不已。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身穿軍綠色比基尼美照,展現自己這陣子努力瘦身的成果,照片中,她腰圍纖細、小腹平坦,還擁有鮮明川字腹肌,四肢也纖細緊實,全身上下不見一絲贅肉,超完美身材連女生看了都羨慕不已。

頌樂5月時曾在節目《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中測量體脂率,結果體脂達22.4%,從那之後頌樂便開始與教練一起進行為期2個月的瘦身減脂運動,如今體脂率成功下降7.4%,身體曲線也明顯變緊實,優秀成果令人驚訝。

而近年來十分用心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솔라시도 solarsido」的頌樂,經常透過 YouTub分享自己的身材管理秘訣,從飲食到運動通通都有,包括包括4分鐘TABATA、3日瘦身菜單、上健身房等影片,超精彩實用的內容吸引一票粉絲訂閱觀看,累積訂閱人數高達318萬。前陣子,頌樂才分享了自己的一日三餐食譜、生活作息,並表示這是能使全身上下都變美的菜單。影片中,她一起床就會先吃半顆蘋果,然後製作自己的早餐,內容包括牛里肌150克、生菜、紅蘿蔔 杏仁蛋白質營養飲、豆飯110克、蘿蔔泡菜,看上去健康又豐盛。吃完後她立刻進行長達三小時的地獄運動時間,中間抽空喝了一瓶蛋白質飲料補充體力。午餐則是以南瓜100g取代飯類澱粉,再搭配7塊豆腐、些許海帶、紅蘿蔔、章魚、芝麻葉,吃完後就去遛狗消食,避免熱量堆積。晚餐部分則是省略主食,只吃4塊紅蘿蔔、6顆水煮蛋、自製的藍莓優格加蜂蜜、蛋白質飲。透過攝取大量蛋白、蔬果中的纖維質替代澱粉的飲食方式,減少熱量吸收,達到減肥效果。

運動方面,在頌樂的YouTube影片中,她每天都會運動3小時,其中包括腹肌運動、30分鐘有氧運動。另外,頌樂也曾分享自己的4分鐘TABATA運動影片,並表示這項運動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很費力,短短4分鐘就讓人滿頭大汗,在減肥的同時也能雕塑出緊實的身材,是她平常就很喜歡做的有氧運動。

過去,頌樂也曾公開自己「3日減1.5公斤」的緊急瘦身菜單,其內容包括早餐吃半顆蘋果、地瓜一份、豆漿,午餐則分兩次吃,第一餐是半碗糙米飯、雞胸肉、15顆葡萄;第二餐是雞胸肉還有柿子一顆,晚餐則是兩顆雞蛋、一顆柿子,以少量多餐的進食方式,並搭配大量練舞的方式迅速瘦身。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爆紅!高顏值主角正面全裸上演火辣床戲,惹火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日本第一美胸」小嶋陽菜出道15年美貌體態仍在巔峰!化身YouTuber分享30+無成本變美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